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久久回来一次




其实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为何没有时间打博客










最近最近嘛...
其实也不知道在忙什么...忙到没时间打博客...
放学一回到家....冲凉吃饭就呆在电脑面前..
First..
开电脑 > 开 skype > 开 msn > 开 chrome > 开 FB > 开信箱 > 开FB的game >
开某某人的FB看某人最近怎样怎样 > 听歌 > 听Ai Fm > 有时间就打一下CSO
Finally ,关电脑整理书包做功课去


要考试了...
我还没温习...还有心情打 CSO 的说...
呵呵..准备被禁网+被打死了吧...


忘了跟我说...
我哦...自从 May 选择离开我的时候...
几个几个星期后.... 我才.. 真的放开了她...
全部都彻底 remove .. msn .. FB..
我..要成全她嘛..
我不想她因为我而过着难过不开心的生活了..


最近嘛..
某某人......某..某..
还是叫娜姐算了 = =
她嘛...最近一直不开心的....其实她长期都一直不开心的nia..
呵呵..看到她不开心...我也很担心的啊..
其实还蛮希望她开心的..不过..我也不知应该要怎样帮她..
呵呵..尽量让她开心吧..~
能帮到她什么就帮什么..~
就算不能好好陪她..静静默默关心她也好...~
(突然觉得我很变态.. = =)
我..不想离开我的主人...
就算她还有其他朋友...也不想让她有空虚感..


....
其实啊...我怀疑她在生我的气..
算了..尽量..远离她..
啊...刚才..早知道刚才打CSO打到一半的时候..就应该跑人了..
...
得罪她这么多...让她受伤这么多次..
我竟然...还有脸出现在她的生活...?


突然觉得..我是不是同性恋哦..?
我诚实地说...我是很疼爱我的朋友...
疼爱到好像..咳咳..差不多像爱情的爱...?
搞不懂呀搞不懂.....
我的朋友都一直误会我.... ---->对朋友的爱 = 对恋人的爱
难道...我要关心在乎她们不行吗..



以前... 有娜姐..苇芬...May...阿铃...
现在...苇芬离开我很久了... May 也是离开了..
她们选择离开我的生活..
说实在的...造成我今年真的被伤到好痛好痛..
现在...只剩下... 娜姐... 还有...阿铃...(?)
我常常问我自己...我该不该...接受阿铃...?
我很怕..当我真的很关心很在乎她的时候...
又被伤害了..
还是..看先吧..不过我看...我应该不会接受吧..
我已经...很空很空了...


很难想象..
如果有一天...娜姐很生气很讨厌我...
叫我滚远乱骂乱讲我的话...
那时候..
我会不会..乱来..


我想...我应该会吧..
反正...也没有人会再阻止我了..
现在只是要她的证实而已.... 如果她所说的是...是..
我看..我应该会马上离开她吧...?
但我希望....她不会..
她..是..温柔的主人..
执事会离开他的主人吗..




『后言』

新年时..我老爸有说过..
吃了某中药..心脏会弱..
说实话嘛..我们如果生病or不舒服都会吃哪个中药..
难怪我吃了胸口有点不舒服啦..
然后..我这个笨蛋真的中了咖啡因的毒了..
虽然喝了头痛痛的...但依然固执的...(?)

想想一下..
如果我心脏不知不觉虚弱了..
而..我真的笨笨又傻傻地喝了咖啡.........
虚弱的心脏...还能因为激烈的咖啡因的影响...而继续跳动吗..


P/S 如果不知道咖啡因有什么影响..上网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