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10/2/11





要说什么好呢 - -











星期四                               晴                             10 / 2  / 11




昨天傍晚由于发神经喝了一罐Latte咖啡
所以整个晚上都头痛
当然,要叫我早睡是不可能的
突然间怀疑我对咖啡的免疫力开始出现问题了 - -
因为以前喝咖啡时头不会很痛,现在喝了会头很痛


所以最后等了阿铃却等不到打完博客后
大概12点才睡
所以早上起来的时候很累很累 - -


在学校嘛...
想想一下哦....科学节..最最最惨了...
我们 Form 3 的科学...Chapter 4...是...是...是....
Reproduction .......
关于.....关于..... 关于...... 咳咳 = =
而且老师还说..“ Inilah bab yang paling kamu suka ” = =||||

悲剧的是哦...我是坐在最最最前面...
哇老....真的...很尴尬 = = 上这课超级尴尬的 = =
我一直忍住不要偷笑出来,坐在我后面的还在哪边可可可地笑 = =
然后坐在我隔壁的同学又一直问...问...
问... 哪个 xxxual reproduction 为什么要一个在上面一个在下面 = =|||
哇老...我要搬去坐后面 = =


放学回家...
大概两点这样就去银行存红包钱
今年红包大概RM200+去年+前年+扑满里面+婆婆留给我的扑满
再加上老妈加给我的钱
总共存了RM600....
本来打算抽出RM100来买 mol-points 进CSO - -


从银行回来就一直打CSO.....
打到老弟放学...老弟在家我就不能打CSO...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很累很累.. - -
所以..最后....大概....8点多就睡了~~
很早睡吧++



『后言』

Chapter 4 快点完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