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最后一篇文章




从 Mysjkc 搬过来了






也许···
这是最后一篇了···
也是我们的故事的最后一章···
该结束的始终会结束···
既然我们的故事是从这里开始的···
所以结束···也应该是这里···
求你一定要看完这篇日志···

当你发现这篇日志的时候会是何时呢?
下一秒?下一分钟?下一个小时?明天?后天?一个星期后?一个月后?半年后?一年后?还是不会发现?
如果有的选择···我希望你是在一年后看见这篇日志···
因为到时候你也已经平静下来了···也不傻了···
你看我这个傻瓜····在离开前都还要担心你···
你啊···
真的常常让我担心呢···
同样的···你也担心我···对吗?
答案··我不知道···
我跟你一样···很矛盾···
我希望你担心我····也希望你不担心我···

看回以前···我们的对话···
好怀念···好怀念···
可以回到从前吗?

我走了···
傻瓜···
你会担心我吗?
我走了···
即将消失在你的世界了····
不要伤心哦···
你姐姐回来了···
我的任务结束了···
我该走了···
不要伤心···
我走不是因为要让这段感情一刀两断···
其实是因为我的自私···
我想要···想要重生···
你会成全我吗?
会吗?
我想···How Can I Live Without You?
这句话···
你已经不会用在我身上了吧?
很早之前我已经想离开了···
只是还放不下···

在我消失在你的世界之前···
我希望你可以答应我几件事···
好了···
我不要求你早睡了···
我不要求你不做傻事了···
我只想要你···
活下去···
就这个···
我的要求只有这个···
不论发生什么事···
请活下去···
即使没有我···
你也一样可以活下去···
对吗?

我好害怕···
好害怕你会因为我的离开而做傻事···
但···那是之前的我···
我想···
你不会因为现在的我消失而做傻事吧···?
你只希望我安安心心···安安心心··地··走完我的路吧?
我会的···
你也要好好活下去哦···
明天的我没有你的陪伴了···
同样的··
明天的你没有我的陪伴了···
答应好了哦···
好好活下去···

所以···
在这里的所有一切···
再见了···
再也不见了···
我会想你们的···
永别了···往事···
永别了···回忆···
永别了···童年···
永别了···友情···
永别了···傻瓜···
傻瓜···我永远爱你···



以后不再是傻瓜2号的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