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22 / 2 / 11

这就是我说的两只...
田鸡蝌蚪哟 =v=












这个哦...是我老妈和我小姨从我大姨哪边带回来的...
田鸡蝌蚪....(不是鱼 = =)
本来 4 只的... 2 只死掉了...
剩下 2 只... 
现在它们都在我书桌上..=v= 陪我读书..=v=


于是今天在学校...尤其是回教课...
真的睡着睡着了...
没办法12点多才睡很累...


然后我的班主任哦..她说她会动手术... -_-
盲肠炎动手术.....
其实哦..刚开始我很担心啦..
不过然后哦...我很羡慕..
超级羡慕
我也要动手术嘛T^T


明天开始有课外活动...
要 stayback 在学校..我很累... -_-
还以为要回家打 CS ..


还有还有我的美术画册不见掉 =o=!
全班都有偏偏就是我的不见掉!
哇老明天要怎样上美术哦... =_=


恩...今天某某人不知道做么... = =||
看起来有点怪怪的... = =|||
不过算了吧~ 她没事就好.. - -


还有晚上的时候...
我 msn call 阿铃...想唱歌给她听的..
可是却唱到到发抖 = =
没心情唱吧.. -_-


不过其实不是我没心情唱...
是我最近...讲话会很辛苦.... -_-
比如说.... 我要说.... “Rashidah, tolong ambilkan buku saya pada cikgu xxxx "
可是我讲到ambil 就不能说下去了..
会突然喘气... - -
有时候我要叫同学时...也不懂要怎样叫她们..
才要  “ 啊....” 就接不下去了..
要叫她们的名字也有点叫不出来...
觉得胸口有东西顶着这样.. -_-
所以最近不太想说话...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