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自杀 + 慢性自杀




-_-

我...要哭了...

哭了...











自杀

1. 割腕
拿刀片,Parang 总之超级尖的东西就可以
往你的手腕哪边狠狠 X 下去
如果你敢的话,因为是超级痛的
如果不成功的话,你还会很倒霉的

2.跳楼
在家里也可以跳楼
走上二楼,然后,往楼梯慢慢倒退
然后... sayonara~
不过如果不成功,也许你会疯疯癫癫脑震荡快乐似神仙

3. 喝毒药
其实这个方法还挺痛苦的
想想一下,喝下去,肚子超痛到你倒地,吐白沫,眼睛翻白
连续折磨你几个小时


4. 跳河/跳海
其实,我有溺毙过的,幸好我叔叔救我
哪个呼吸也呼吸不到的情况...(在水里面怎样呼吸除非你是鱼)
刚开始你真的超痛苦的
所以建议把自己绑在超级重的东西
然后连你一起丢进河里海里


5. 安眠药
世界上最简单的自杀方法
吃了,睡了,自然睡了,也不用想明天应该吃什么早餐好
不过...安眠药如果有这么容易买就好..


6. 撞墙,撞树,装墓碑,有牵涉到头就是了
这个自杀方法是超级需要技巧的
也许你的头会隆起一粒鸡蛋,或是脑震荡,或是疯疯癫癫
总之,死不了吧?


7. 被车/卡车/火车撞
如果你的胆子很大,你可以现在马上横出去
要被车/卡车/火车撞任你选
要自杀成功率高的话,就选火车吧
不过呢,这也是需要技巧的
如果车的行驶速度是超龟速的话.... 想想下也知道吧?




慢性自杀

1. 喷漆
这个方法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 -
不过没办法我的肺还能超级正常运作
把哪些有毒的毒素都过滤
所以要搞到肺出事
喷漆是需要 24 小时一个星期不断地喷,不断地吸


2. 咖啡+中药
其实咖啡喝了没事的 - - (不爽)
不过我有超级好的秘诀
凌晨3点睡,然后6点起来
吞3粒中药 (P/S 虽然中药是药,不过它会使心脏弱)
然后泡一杯咖啡来喝,去学校
放学,再泡一杯来喝
一天两杯 x 7 天


3. 支气管喷雾器的毒素
都说了药都是毒来的嘛
有的是要食用,不过我有一种是直接侵入支气管的
所以如果打算直接让支气管满满都是哪个喷雾器的毒素
可以考虑买10灌,然后依次把全部吸到完






-----------------------------------------------------------------



先此声明,我跟夏娜同校,是同学兼朋友.事情是这样的..
我上完体育节,回到班上,美突然来叫枫,然后他们两个就跑出去.
我也跟了上去,原来他们跑去娜的课室.
原来是娜的胸口很痛,但是他们在上课,况且美和枫已经进去帮她了,我就站在门口看.
娜很辛苦,但是只有老师,美和枫在他身边,在班上的同学--继续上课,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过后我们扶娜下楼,老师就送他回家了.
我很怀疑,跟娜同班的人是不是全都瞎了?
她这么辛苦难道就没有人看到?她坐在后面看不到他并不是个借口!!!
男生针对他也就算了,女生们难道就不能看在彼此都是女生的份上帮忙一下吗?
就算不想帮也至少来通知会帮她的人!
其实娜已经从第一节忍住了,我们去帮她是已经是第四节了..
就是说,如果每个人还继续装傻没看到的话,娜痛死了也没有人会知道!
请他们反省一下,换成痛苦的是他们,看他们会怎么办!
欺人太甚啊!!!





当作是我...上论坛的时候不小心看到的吧 -_-
哪个笨主人也真是的...真是的...
笨主人...笨蛋...笨蛋...
如果我没看到的话...我也不知道她这样...
(难怪刚才在学校有不好的预感...)
不知道她隐瞒我几多事了... -_-

矛盾吧..
不想让我担心...可是我又更很担心.... -_-
怕我知道的话开始乱来了吧 -_-

其实哦,看到那篇文章时...我的反应
(一)吓
(二)哭
(三)跳楼
(四)割腕
(五)被车撞
(六)明天才乱来


其实我在想...
没有她我真的不能活下去
听起来夸张很肉麻可这是实话 -_-|||
认识了差不多2年多的朋友啊...又是我最疼爱的朋友...
把她当成像自己的姐姐了哦... -_- ..


不过...她..就算没有我也没什么大不了吧..
恩..希望...如此...



笨笨的傻主人..
明明说不会出事的...
不要出事...不要...
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弱了还不要好好照顾自己...
真...让人担心啊你...笨蛋...
我爱你傻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