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新年的最后一天

新年的最后一天
因为明天上课了,就没机会去拜年了











星期日                               晴                                6 / 2 / 11


今天是新年的最后一天...
明天开学....没机会去拜年收红包...
都怪教育局咯....连定假期都不会.........
应该放两个星期的假才对....xP


嘛..今天回到 Johor 了..
一回到 Johor.. 就马上拆开阿铃送给我的贺卡...
说真的..
我一看到里面..贺卡..她写给我的东西..还有哪个海报..
真的...感动..好感动...
呵呵..第一次..第一次有网友寄卡+礼物给我呢..~
超感动T^T
谢谢罗阿铃..


































那么...还要说什么呢..
不知道做么今天伤风了...
呵呵...可能是昨晚着凉了吧...


刚才...翻我 pendrive 里面的 file 时...
发现以前..跟姐姐的聊天记录..
看了..很...很...明明是很温馨的聊天记录..
可是看了很难过...


唉...算了吧..
不去想了..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