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23 / 2 / 11






我被判死刑了 -_-











首先...要说什么好先呢... -_-
今天有课外活动所以 stayback 在学校
但今天一整天我都很有精神
因为早餐的时候喝了一杯 caffeine =v=


英文老师把作文分回来的时候
我差点跳楼
整篇作文都是满江红 -.-
没办法英文太差了


最后一节美术节还以为我的美术画册不见掉
结果老师却找出来了 -.-
然后今天的美术很好玩
用 pastel 涂颜色
弄到整桌粉粉+手变五颜六色


然后最后一节时,GPK 1 来美术室
叫我,还有另外14个人去 Bilik Zaaba [老师的Bilik Mesyuarat]
宣布了很恐怖的消息,而且是 Jabatan Pelajaran Johor 宣布的 -.-
然后还给我们一封信,叫我们交给家长
于是,我们 15 个人 -.-
就是今年的  “ Targeted 15 S—A ”
(不是 Sudden Attack 哦不要误会-.-)


课外活动,超级沉闷的 -_-
PBSM ... 被分到没有朋友的 platun .. 闷闷..
然后老师又一直播无聊的影片给我们看..
哇老.... 超闷的..


其实我很想说今天上课的时候很不舒服... -_-
有点很想晕倒的感觉...


于是老师宣布这个星期六她会去动手术.. -_-
希望她好好的...


然后晚上哦...
阿娜姐 sms 来说... “你...没事吧?”
这时候我是怀疑她看到我FB的某status而开始有不好的预感(?)
(她自己说她预感我出事有事的)
恩..没错啦 -.-
我被判死刑了     (够大boh -_-)
(众:还挺冷静哦?跟阿娜姐也可以隐瞒过去很强哦你 - -)
(我:因为最近不太想说话 -_-)
不过不是因为犯罪杀人砍人吸毒的死刑啦 -_-
吸毒的话最多我只是吸 Caffeine 而已 -_-


恩..算是出事吗
是,不是,是,不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不要问我,我也懒惰说


最近是真的不太想说话-_-
不过其实很想找人说话
我很寂寞想找人说说话嘛....
不过又不知道要找谁说话的 -_-
人家也有人家的朋友嘛,缠住不放干嘛,也只不过是过客的陌生人而已 -_-


刚才温习功课突然乱想东西
难过度 = 68.431%


其实不知道为什么不太想说话啦
不是我不太想说话
是因为要讲完一句话我会讲到很辛苦 =.=
不知道身体出什么毛病啦哇老.....
之前都没有这样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