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乱想

唉.....









我知道我很久没打博客了..因为最近不知道在忙什么..
恩..忙着打 CS....
连续3天 LVL UP 3 LVL
虽然 LVL 很高 LVL23 ... 不过其实我很 NOOB + PUIIII 的说...
没有杀人技巧 - -
就只会拿着 MP5 or M4A1 or SL-8 冲出去
然后被杀....
杀人时候也不会好好瞄准...就只会乱射 = =
我很懒惰像他们按Ctrl蹲下来射人,因为Ctrl键离我太远了
不过值得开心的是...至少...开始会 headshot 了..~



新年这个星期放假
老师给了超级多功课,而我哦,还没做完
一直忙着打 CS - -
看来第一次考试,完蛋了啦
准备被禁网吧



最近一直下雨,恩,我很喜欢下雨
淋雨的感觉很好,很凉
以前,如果我说我淋雨,至少还有朋友关心我,骂我
现在嘛...要听到人家骂我也难~~
很好....我要时时刻刻做傻事,也没有人担心关心我了
也没有人会再骂我了..
没有了..没有了...



星期二哪天我把新年卡给寄出去..
寄给姐姐,阿铃,还有苇芬
其实我很想寄给 May ,不过没有她的地址 - -
然后呢,大概星期四时,
苇芬还有阿铃就 sms 我说收到了..
姐姐她嘛..刚开始我不知道她收到了
我昨天(星期日)sms 问她才知道..... - -



今年嘛...阿铃有寄新年卡给我...
很期待很期待...~
如果有朋友寄卡or东西or礼物给我嘛...
最开心很喜欢了~
然后她还说有附加 Extra 东西.. =3=
开心到~~~~~~~~~
爱死她了【感动 T^T】



---------------------------------------------------------------------------



我从刚才傍晚一直在想..
乱乱想东西...
我在想...比如说....如果啦....
如果....如果......如果.....比如说.....
比如说啦...



如果我有一位朋友...(叫他/她 A 好了...)
认识很久了的朋友....  我知道 A 很关心在乎我...
我知道 A 很疼爱我...
常常..来看看我最新的动态...博客或FB都好...
如果我不开心或伤心... A 总是很担心..默默地担心..
A 很想找我..希望能帮我..让我开心..
但...又不好意思烦到我...所以...只好静静....

A 对我很好很好...为了我...牺牲很多东西...
A 牺牲很多时间金钱..就只希望我能开开心心...
比如说如果有什么特别日子..
A 会寄一些东西来.. 卡..或者是礼物..
如果 A 来不及寄东西给我..就 sms 祝福..

可是...
如果...我不喜欢A这样列..?
我明明...知道A很疼爱我...
但是...觉得...讨厌...不喜欢...
讨厌 A ... 觉得... A 很烦....

所以...
如果A msn 或 sms 找我.. 我就随便乱回答 A...
随便乱丢一个 = = 哦噢恩 什么都好给 A
很烦...很烦....

如果 A 又寄东西给我...
(当然是不会退回啦...)
不过又觉得....A 这也一直寄东西给我...
很烦...很烦...
所以收到了也不想告诉 A ...随便丢个收到了谢谢..
然后哪个东西..丢进抽屉最里面哪边不管它了...

如果 A ...一直对我说..“我爱你”...
哇...好烦....可是又不想伤到 A 的心...
也就随便乱回 A .. “我也爱你啦”
真的....A真的很烦..烦死了..
可是又不忍心伤到A...叫A滚远一点..
所以一直都配合A..



结论是
我在想....如果哪个A知道其实我只不过是配合A罢了..
A.. 会怎样哦...
所以....


不要再乱想无聊的东西了去睡觉 = =
好了..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