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第3天

第3天上课~~~












星期三                                  晴                                    5 / 1 / 11




『早上——下午』

那么..今天要说什么好呢....
嗯..昨晚接近12点才睡..早上醒来时有点儿累..
而且也有点呼吸困难= = 不过吸药后没事了
幸好还能醒来nia.. = =


在学校...恩..有什么特别的事么...
今天星期三..每个人都要穿课外活动的衣来学校..
所以我最喜欢星期三..可以不用穿校服 =w=
穿运动裤+课外活动的衣
很轻松 =w=


接下来嘛...
科学节时要去 makmal .. 很'庆幸'地我坐在最后最后一张桌子
哪位老师讲话又很温柔的 = =
还有我个子又有点矮,要看黑板时hor...却只看到很多头 = =
哇老,根本就不能好好地上课嘛 = =||


最后一节.. KH ...
说实在哪位老师实在是太太太无聊了
她叫我们要用麻将纸做 pembentangan
然后还故意迟迟让我们放学
我很讨厌这些浪费时间的 Pembentangan
跟 PMR 一点关系都没有!我自己读 KH 好过!


最后我想说的..我是坐 van 车回家的..
但是hor... 我们 1.05 放学的..
不过呢..要等到 1.45  van 车才来..
而且 2.45 才到家的 = =
哇老,我干脆走路好了,不过老爸不肯
怕我走路不到家 = =
不过不过今天老爸载我回家 =w=
早到家的感觉真好~




++++++++++++++++++++++++++++++++++++++++++++++++++




『昨天下午』

现在说昨天下午吧..
昨天下午..哪个....我应该说么...
还是说吧..我上 msn ..看到姐姐也在线..
本来想问 skype 的事情..但是..
她一直 =-= ...加上她说她在看书..

唉..算了..我直接关电脑..
不要吵她好了..
只是..觉得有点儿空虚啦...




++++++++++++++++++++++++++++++++++++++++++++++++++




『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大概 10 点多上网一下...
教阿铃做功课~~
还有顺便看一些关于星座的文章..

阿铃说在她学校有一个人长得很像我..
而且阿铃也说她一直瞪著哪个人看 = =
哈哈哈,其实我也很想知道
哪位另一个 '我' 是不是长得很像我 =w=

还有嘛,至少也可以安心啦
如果我不在,阿铃也可以瞪著另一个'我'看啊
哈哈哈~




++++++++++++++++++++++++++++++++++++++++++++++++++




『后言』

我要打 CS ... 我要打 CS ..我要打 CS ... T_T
没机会打..好难过...

唉..好空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