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第4天

第 4 天上课~~










星期四                              小雨                               6 / 1 / 11




『早上——下午』

今天...要说什么好呢..
昨晚有点儿迟睡..早上醒来的时候累累的..

在学校..要说什么好呢... -___-
嗯..老师教课我一直在哪边发呆...乱想东西...

科学节呢..没办法啦..没办法听到老师讲课..
回家自己读好了..

历史节..我发现到哪位老师很喜欢说废话..=__=
唉..自己读好了..

英文节hor..说实话..我最最最不喜欢写英文作文了 = =
不过这次很爽,老师在哪边“帮”我们做
salin 到很开心 =w=

忘了说..我的班主任hor...
是我的前任图书馆主任 -v-

回家回家呢...老爸载我..开心到.......-v-
我跟老爸说我要走路回家..但是我老爸不肯...
说什么 “ 迟到好过没有到 ”
就是他怕我走路回家的半途中被拐走 = =
没办法,家离学校有点儿远 = =




++++++++++++++++++++++++++++++++++++++++++++++++



说实在我的左手很痛很痛  = =||
其实从假期开始就很痛了...
自从我半夜一直拼命打 CS 那时..就开始痛痛了..

因为手一直保持着 90度 的姿态...(尤其是左手)
而且还连续8个小时没有休息一直保持着 90 度哪个样子 = =||
加上..我是用左手拿着哪个笨重的 File...
所以..咳咳 ..就这样




++++++++++++++++++++++++++++++++++++++++++++++++



最近我不知道我在忙什么@@
没时间 + 没idea 画木柴人
唉..还跟姐姐说会常常画东西放在博客列..@@

好吧好吧..
星期五..还有星期六和星期日..
如果我空闲..就画一些好笑的东西上来^^
Idea ..快来吧 -v-




++++++++++++++++++++++++++++++++++++++++++++++++




『后言』

唉..我希望我希望..
姐姐开开心心..
阿铃还有May也开开心心..-v-
我不开心没关系..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