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闷闷..





要说什么好呢...












星期二                                 阴                                    11 / 1 / 11



那么..我没有什么要说..
就这样掰掰...
[众:罗采妮跟我滚回来!!]


今天嘛..柔佛假期..HOL Sultan Iskandar...
所以嘛...今天一整天...算是..
无所事事呱..
本来打算..好好温习功课..可是没有 mood 啦..


呃..还要说什么呢..
最近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科学节..老师做关于 cigarette smoke 的实验..
哪个香烟味..我朋友怕我因为香烟而哮喘发作..
不过..很相反..
他们在哪边咳嗽..我在哪边傻傻看着哪个香烟的实验..
一点反应的都没有..还在哪边说..
“ 香烟的味道很香 ” <—— 心花怒放+傻笑中
我朋友差一点因为我的傻话而晕倒
真的啊,香烟的味道很香


还有刚才..我为模型喷黑色漆
通常漆味嘛...恩..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总之漆味很...很...吸了会觉得不适
不过这次我喷漆.. <—— 没有戴口罩的 -v-
觉得哪个漆味很香...
[众:倒..你是不是嫌你的支气管不够好了哦?]


其实...昨天有跟姐姐说..
想跟她一场 CS ... 但是.. 但是...
唉..算了吧.. ~~


还有今天打 CS 不知怎么搞的!
每次都能杀到两三只 Zombie !这次咧!烂!
还有哇老很讨厌的!Justnoname <—— 超级 Hacker !
我们全部都要 vote to kick
那里知道 kick 不到!讨厌要死!
滚回中国用你的外挂啦!


最后我要说..
我的左臂这次真的..
差不多..开始严重地痛了咯..




『后言』

最后最后最后嘛...我希望我希望...
我父母啊..不要一直咳嗽了嘛.. - -
(众:你从去年咳到现在还敢说)

傻瓜爱哭的主人.......希望她....每天都要开心..
每次她不开心...我看了很伤心难过....
永远..都不想让你一个人哭泣..

臭猫...Form 1 了..要自立一点啊...

傻瓜2号.....
不用担心我..不用担心我..
不用道歉..你没做错什么..你没有..没有..
我知道你很忙..我不要求什么..
我只要求你..
安安心心..安安心心..地..走完你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