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最近..


最近啊..我不知道该写什么好..










星期六                                           雨                                                   8 / 1 / 11




最近...不会很伤心不会很开心..
普普通通..
不过大多数都是不开心啦..
[众:说话矛盾]


最近...我没心情要画木柴人啦..
Idea 来了很多..但是..又..没有心情画..
唉..明明跟某人说了会画很多放在博客..


这两天凌晨我都在玩CS..所以才没有更新博客啦..
没办法..我只有周末才有机会玩..
现在已经拼到 lvl 20.. 也要感谢我的 SL-8 ..
呵呵.. SL-8 我已经超级熟练了..
在 zombie mode 里面..可以用来杀很多僵尸呢..-v-


其实nia...最近..某人都一直不开心..
我很想..很想..很想..让某人开心..
我很想..很想..很想..陪某人..
不让某人寂寞伤心... 
我不想nia..我不想..
可惜..我是失败的..要让某人开心也不能..
要让某人不寂寞也不能..
不要自己舔伤口..不要自己流眼泪..不要做傻事..
笨蛋..我永远都会陪你的..永远....


那么..好像没有什么要写了吧..
对了对了..刚才早上我做了很恐怖的梦..
梦里我好像很生气骂我老爸说..
“你每次都一直看人家,我考得好你有在乎过吗” <——大概是这样
骂完后..我就很喘咯..(因为没记错我骂到很激动)
那里知道hor..我鼻子流很多液体..不过没有伤风(我知道很恶心.. - -||)
去厕所的时候..好像..咳嗽..
我..竟然..咳出..血..呃..
然后鼻子也跟着一起流..血..不过一点点罢了..
涅..幸好是梦..不过我希望..呃..没事.. [众:知道你在想什么 = =]


嗯..所以..就这样..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