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


...










星期三                                  阴                                     12 / 1 / 11



『梦』

话说..今天..梦到..某人..
那是..没记错我跟她 msn ..
可是..又好像在现实世界面对面聊天这样..
我只记得..我跟她聊到很多事情..
其中是关于她有看我博客..我很尴尬..

梦里的她..
开开心心的..笑笑的..
好亲切..好温柔..真的好温柔..
我觉得很..温暖..
不过..毕竟是梦..温暖也是一瞬间..
不过很庆幸..现实的她..也是一样的温柔..



『学校』

今天在学校嘛..应该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吧..
不过最后一节.. KH 节真的真的很惨..
老师竟然叫我们抹窗抹地...而且..
还有...抹风扇..omg...

我就选抹窗..很简单..我朋友就抹地..
男生就抹风扇...唉..变态老师..

还有下午 hor..
有 latihan merentas desa ...
我懒惰去...


『家里』

整个下午嘛..我都在打 CS..
latihan merentas desa 最后还是没有去
因为没有人载

不过嘛..我想说..这次我的左手..
真的痛到好惨好惨咯..
右手也是..太久一直握着滑鼠..
现在要握着水瓶时..也开始有点麻痹了..

然后嘛..全身也开始一直痛了..
呵呵..我变老阿婆了..这边痛哪边痛..

-----------------------------------------------------------

姐姐她..今天又不开心了..
常常不开心的..看了..也很担心..
想好好陪她..但..
...
怪我无能啦..
唉...
怎能..丢下你一个人舔伤口..






『后言』

星星..也有熄灭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