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现在


现在..








现在..心情怎样呢..
应该是..已经很受伤很痛苦地流血着吧..
我心里的伤口再次爆开了..
不知道..这是第几次在电脑荧幕面前..
很痛苦很心疼地哭...


明明说..会一直陪我做傻瓜..
明明说..会一直陪我..
明明说会一直陪我..陪我..陪我的..


现在朋友一个接一个地离开我..
明明..都很关心她们...
明明..都很在乎她们..
现在问题是..在于我偏心吗..


什么我姐姐回来了..难道就要失去另一个人..
我多么希望..一个人都不想失去..
How Can I Live Without You..
没有你们我真的不能活下去..


想想一下..问题是在于我很偏心..
所以造成朋友都一个个离开吗..


为什么..为什么..
朋友都要一个个离开我...
我一位都不想失去..
我不想失去..




我不够冷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