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哇老 = =


我开始想跳楼了 = =












星期二                                     晴                                  4 / 1 / 11




『早上——下午』
『学校』

今天在学校嘛..算是 OK咯..
那么我详细地说吧 =w=

1. 历史
给以后的我,记得要买一个要装 Kerja Kursus 的 File = =

2. 英文
今天英文老师第一次进,她还算不错下..=w=
她讲的东西都很容易明白 [点头]

3.回教
回教课不是在课室上,而是在某个地方上..
每个人都要坐在地下上课..[腰很酸脚很痛]
老师嘛..还是神经质的 = =
不太喜欢...

4.美术
现在我想说的是美术..就是哪个老师很变态的 = =!
她要求很多很多很多东西...
比如说..
- 美术画册要订起来..而且要包到美美..
- 每次美术节都要带水彩什么的
- 不能用橡皮檫  (哇老)
- 只能用木铅笔,限定只能用 B or H 的 (哇老)
- 水彩只能带5种颜色 - 黑,白,红,黄,蓝
- 毛笔还限定要带 6,7,8 号的

应该只有这些吧 = =
总之下次美术节,我逃课好了


还有还有...
我们 3A 班的风扇哦... 365天都 out of service 的 = =
哇老,热死人 [晕倒]

还有哦 0.0
刚才最后一节时
传言之“ 3A 班有印度男生 ” 的哪位主角来了 0.0
哇,厉害,竟然有一位印度人可以考进第1班 = =
还有,他坐在我后面罢了 =w=




+++++++++++++++++++++++++++++++++++++++++++++++++



『后言』

那么,我没有什么要说了
我要去做功课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