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明天

明天明天..
你還會陪我嗎..










現在現在的我..
感覺..應該說..好空虛..
好受傷..


現在現在的我..
突然很想..找一位很好很好的朋友..
在她/他懷裡..很痛很痛地哭..
但是..不可能吧..
所以只能..自己..擦眼淚..舔傷口..
真的..我很痛很痛很痛..


明明明明..
都沒有談戀愛..所以沒有像他們如此的受傷..
但是但是..
沒想到..卻因為朋友的事..
傷到我好痛好痛好痛..
哭道我好痛好痛好痛..
我受傷了..抱我....疼我..愛我..


現在現在..
明明明明..很在乎很珍惜..最後還是會失去..
全部..只能怪我自己..
以前以前..葦芬離開我時..也是因為..我的錯..
現在現在..May離開我..也是因為..
我..的..錯..
我..的..錯..


明天明天..
你還會陪我嗎..
你還會陪我下線嗎..
你還會陪我我哭嗎..
你還會陪我做傻瓜嗎..
你還會阻止我做傻事嗎..
你還會叫我一聲姐姐嗎..
你還會叫我一聲傻瓜嗎..


以後以後..
你會回來嗎..
你還會回來嗎..
你還會..回來嗎..


如果我說你是喚不回的夜..
那我已經是熄滅的星星..
真的已經熄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