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错..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星期三                                   晴                             19 / 1 / 11



感觉好久没有好好地打日记了...呵呵...
因为没心情+没有重要的东西要记录+没时间..
以后可能会很少很少打日记了nia...


涅..今天是老爸的生日..
我竟然..连一句“生日快乐” 也不说..
呵呵..




---------------------------------------------------------------------------------



May 离开我的...第 4 天..
明天没有她的陪伴..明天也是..明天也是..
永远..都是明天..
明天明天...她會回來嗎...
明天明天....我會不會像May一樣...離開了..我最疼愛的朋友..
我希望..我不會..




-------------------------------------------------------------------------------



某人她...越來越不開心......
這次她搞消失去...阿門...
也許她消失...心會好一些...
在這裡...只能...默默地...希望她..好好地..


說實在..我......擔心...她...
擔心到....我....沒胃口吃飯..
現在...連午餐也不想吃.....還沒吃..我不要吃..





-------------------------------------------------------------------------------




我突然...應該知道..
May 在離開我時...在那之前...她的心情..
並不是...因為...自私..
而是...因為...
某種...很難過又參雜的矛盾的心情...
我只是...猜想而已啦..
因為看到她的某句..



“即使没有我···
你也一样可以活下去···
对吗?”



“我的任务结束了···”



呵呵...那裡知道有一天...
我也是寫下一句..



“就算我不在...還有很多朋友可以陪你啊...
我在的話...只會弄你不開心...只會讓你更寂寞..
那..我的任務結束了..
是時候..我離開你了..
主人不要傷心哦...因為..執事..永遠都愛你的..”


唉..不要去想比較好..
越想..眼淚就一直流..



-------------------------------------------------------------------------------




『後言』

永遠永遠...
我永遠都被遺忘...
永遠永遠...
被遺忘的我...
永遠永遠...
不會被遺忘的...記憶裡...哪些.....我最疼愛的....朋友..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