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22 天



我活了...
14 年..10個月...22天...











星期六                                       晴                                             22 / 1 / 11



今天...要說什麼好呢..
一位平學生的日記應該..不特別吧..?


嗯..最近最近...
我都一直呆在電腦面前..
明明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但就是依然很固執地不想關電腦...
我懶惰了..
連書也懶惰溫習了..


葦芬離開我的....第幾天了啊..? 很久了...
May 離開我的....第幾天...?應該有一個星期了吧..?
.....
我那裡錯了啊..
算了..不要去想了..


姐姐她呢...
越來越不開心..越來越慘...
昨天昨天她在msn pm說..她差點被車撞..腳要斷掉....被人家轉個圈shoot...
....
我..能幫些什麼呢..
想..好好陪她...說心事..
但是...?
....
如果你們站在我立場..你們就知道為什麼我如此的疼她..
可是你們卻這樣.. 什麼我姐姐回來了..
什麼..什麼...什麼..
算了...



-----------------------------------------------------------------------------



今天補課...
下課前..是 Latihan Sukantara...
有4項... Lari 100m... Lompat Tinggi... Lompat Jauh... Lontar Peluru...
我們紅隊的...就 Lompat Tinggi 和 Lari100m...
還有其餘兩項的..就等下次的練習....

Lompat Tinggi 嘛...就不用說咯..
當然跳不過的....~~
至於 Lari 100m.... 就不多說啦~~
不過說實在...哪些草地真的很濕咯.. = =
跑的時候...差點滑倒... = =||||

然後下課後呢~~
全班,包括我,都處於疲倦+想睡的狀態 = =
然後哪個腳...真的..哦買噶很痛 = =
不過...姐姐她..腳一定比我更痛吧..
姐姐..希望希望..你沒事..




-----------------------------------------------------------------------------



『後言』


開心的人笑著...
但是...
他的笑容...卻露出...他的悲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