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上课咯..

呀...实在是痛到我一直想哭...











星期一                                  晴                                 3 / 1 / 11




『凌晨』

本来我大概 11 点就已经躺着了..
不过不知道一直想什么东西..想到一直在哪边哭.. - -
哭了又停..停了又哭..哭到上气不接下气..
还在哪边做傻事..
(P/S 我所谓的傻事..并不是拿刀片乱割..放心..)
然后就..睡了吧..



++++++++++++++++++++++++++++++++++++++++++++++++




『早上』

大概早上5点就醒来了...
不用闹钟来吵醒..我自己醒来的.. - - (神!我还以为我爬不起来 = =)
然后就一直发呆..想东西..
要 6 点的时候还 sms 姐姐说什么我的 skype 有问题 add 不到她..


忘了说..
我开了 skype 和 qq 的帐号了..
要知道的话去我 FB info 哪边看..我全部都有写..
虽然我开了新帐号..不过..friend list 哪边空空的啦....


吃了早餐后呢.. sms 阿铃叫她不用担心后呢..
就去学校了...




+++++++++++++++++++++++++++++++++++++++++++++++++




『早上——中午』
『学校』


说实在...不习惯啦.. Form 3 ..
虽然早晨凉凉的..但是但是呀..
Form 3 的老师们都是发神经的..
第一天就给很多很多功课...

还有教回教科的哪位老师更发神经..
叫我们背一段可兰经文什么的.. = =
(可兰经文是Arab写的,要背的话,是半条命的咯)

还有每一位老师进班都一直说 PMR 哪个这个..
哇老..听了我真的很压力啊..

最后 hor...
星期一和星期二..都会 1点40分放学..
[吐血]




+++++++++++++++++++++++++++++++++++++++++++++++++




『后言』

我..
很痛nia...
痛到我受不了..
还有..363 天..
我还可以撑下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