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如果你当我是你朋友




如果你当我是你朋友...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在我面前伪装..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在我面前逞强..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不向我开口..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在你寂寞的时候怕干扰到我,而一个人伤心..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对我说:我害怕有一天你会离开,我们陌生了怎么办?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哭泣舔伤口..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说一些要离开世界的话..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觉得没人在乎你..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做一些傻事..


如果是朋友..我要你记住:

在我面前..你没有伪装的必要..
你没逞强的需要.. 朋友这是一辈子的事..
不管什么时候,你感到难受,不要一个人去承受,请你告诉我,我陪你。
在你需要帮助或想找人倾诉的时候,找我,我帮你。 
在你想哭的时候,找我,我给你肩膀。
在你半夜寂寞的时候找我,我打电话给你,陪陪你说话。 
在你觉得没人相信你的时候..告诉我,我信你。


请不要觉得自己是没人关心的孩子..
我要你知道..不管怎样..我一直都在..
在我心里..时间和距离跟本磨灭不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不要跟我说陌生这些令我恍惚的词汇..我会难受..
真的..我只要你知道..我从未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