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生病..


很久沒打博客了 - -












星期三                                     雨                                         26 / 1 / 11



最近很忙...所以來不及打博客...
以前的我...以後的我...
對不起...因為 Form 3 真的真的很忙了...


今天hor... 一大早就下雨了..
下了一整天...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麼了... 發燒+喉嚨痛...


然後在學校...風扇又開到最大..而我還坐靠近風扇下面的..
我冷死缩起來....連筆都握不穩...
字也開始很亂很亂了..
於是我的發燒開始嚴重了..
頭也不懂做麼有點痛痛..


很可悲...科學節...要上下樓..
生病嘛..走路真的沒有力...很弱...
真的..我真的很虛弱..但是...沒人肯..幫我..
只好....一步一步慢慢走..慢慢走下樓..慢慢走上樓...
慢慢地..穿過人群..
幸好..我半路沒有暈倒...


英文節...抄完老師給的練習...
就趴在桌上休息...
然後老師問...我怎麼了...我朋友說我生病了..
老師摸摸我的臉...說我的臉很燒..很紅...
她還說...要回嗎.....要打給我媽媽叫來載我回家..
.....
雖然我說...不用...沒關係..
但真的...我真的很感動....她真的是位體貼的老師...
如果是其他老師嘛...一定是不管我的...
就算我死在班上也沒發現到 = =


放學...
要等 VAN 車...
所以...淋了...大概 15 分鐘的雨..
恐怖吧...? 發燒生病還淋雨...15分鐘的雨..
厲害吧..? 哈哈..


一回到家..我的頭很痛很痛..
吃飯後就直接睡覺了..連藥也忘記吃 = =
醒來的時候hor...全身N虛弱 = =..
頭也N痛......發燒更慘... - -


於是..我不知道..
明天要不要去學校...
好了...我要去做功課了..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