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等待












還記得去年我們要好的時候
你曾經告訴我
我生日前
不准死掉
因為你想給我驚喜
你想給我禮物

因為我的任性
你生氣了
你離開了
如果我跟你說對不起
你還會接受嗎

生日過了
沒有你的祝福
我無所謂

也許還是等待著
你的信息
你的電話
你的禮物

現在在電腦前的我
想著
你曾經辛苦用心親手準備的那份驚喜
是不是因為生氣我
而這樣丟進了垃圾桶了呢

想著想著
好想哭
因為你辛苦又親手準備的那份禮物
就因為我而這樣放棄丟掉了嗎

對不起
我不在的日子
你過得開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