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19 / 8 / 12








Selamat Hari Raya
Salam Aidil-Fitri
Salam Lembaran
Maaf Zahir dan batin


 自從我的外婆和外公去世后
我再也沒有拿過超過RM50的青包了
上面那張圖
是我的第一個青包
我小姨給的=3=


小時候的我
每次要開齋節的時候
一定會回我外婆家 kampung 那邊
是真的 kampung 哦
 我媽媽有6個兄弟姐妹嘛
所以在外婆家真的好熱鬧好熱鬧
那時候我還小
嗯..我算是最大的..孫女咯


所以跟表兄弟姐妹
一定會玩到很開心很開心
在家裡面玩追追
我外婆家很大間
從前面跑到後面
然後追貓啊,追雞啊
(那時候我們很喜歡追貓尤其是我)
一起吃啊,一起看電視啊
 一起聊啊,一起鬧啊


(低頭)
總之,那時候不知道什麽叫傷心吧
我還記得有一次
我們不懂搞什麽
一個個拿枕頭
在外婆家裏面亂跑
然後拿枕頭蓋住頭
喊 “hujan turun! hujan turun” = =
說真的那時候我哮喘不像現在那麼好
所以跑到哮喘發作 = =
晚上就咳嗽+哮喘
表兄弟姐妹也是有咳嗽+哮喘 lol
哦那個哮喘的 genetic 是外公遺傳下來的
所以差不多我們都有哮喘 -.-
還有嗯玩過抓迷藏
還有偷偷玩打火機-.-~
現在想起來玩打火機很好玩嗎
哦還有還有
晚上在外面玩煙花~ -3-


然後開齋節那天呢
全部就穿 baju kurung baju melayu 咯
嗯最開心時候是拿青包的時候..
蠻多一下 
還有一起吃 ketupat.. rendang.. 
總之..
很有開齋節的氣氛 =)


所以..
我外婆去世的時候是幾時啊..
6年級的時候公公去世..
嗯所以是..應該是..4年級or5年級
過了多久呢
自從那時候
再也沒有開齋節的氣氛
再也沒有聚在一起
再也沒有穿 baju raya
然後全家人一起聊一起鬧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什麽時候
覺得有過沒有過開齋節都一樣


我看我馬來朋友
嗯..
該怎麼說
就是很有很有氣氛
頭像也換 hari raya 的
也一直 upload hari raya 的 status pictures
然後開齋節之前
就一直聊 baju raya kasut raya
 我?
我都不介意有沒有 baju raya kasut raya 的
但是媽媽還是特地為我做一件
isshhh 我不喜歡紫色
我要藍色
 真的
有沒有青包我都不介意
 呵呵
我是不是麻木了
也許
我習慣了吧
我是不是很可憐


因為沒有氣氛是所以
外婆去世了
大家都沒心情聚了
而且
我的馬來親戚又不是很多
 不是又不是很多
而是除了我媽媽的兄弟姐妹
其他的我根本就不認識不知道
簡單來說
根本就沒有馬來親戚
 除了我媽媽的表兄弟姐妹
 所以會來我家的
只有我小姨
我叫我小姨 ucu
我小姨跟我媽媽很親
還有 ucu 的朋友
媽媽的一些朋友
還有如果我的朋友要來的話
算算一下
不會超過20個人呱


如果我婆婆去世了后
也許
我也會覺得
有沒有過新年都無所謂了吧


今天呢
我10點多起來 = =
ah 我 miss 掉我爸爸穿 baju melayu 的時刻
我很想拍 = =
因為去年有看到他穿
兩個字
帥爆
所以我也沒有穿 baju kurung 啦
穿來做麼
 所以只拍到我弟弟的
 懶惰放圖

我媽媽煮了
ketupat
rendang
ayam masak merah
kuah kacang
還有一個我不懂叫什麽名字








 下午我小姨的朋友來我家









他們來之前
我就幫忙媽媽咯
我就一邊聽歌一邊幫忙整理
聽到 Bird (Yuya Matsushita) 的時候
就不懂做麼
就好像很傷感
好像回憶到很多事情
是不是因為..
在之前的 hari raya 曾經..
經歷了什麽難過的事..
然後就一直聽一直聽 bird 這首歌..
所以..
就這樣有點印象..?
 (捂頭)
我..不想去記得
就感覺好像你在同一天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
突然回憶了一些又美好又很傷心的回憶
好了
不想了
 嗯就是想說..
我記得曾經一邊吃ketupat
一邊跟娜姐 msn 說
要吃嗎
嗯..其他的
不想記得
雖然不知道曾經發生什麽事
總之去尋找那個回憶,落淚的也是自己

 其實今天我很想哭
因為看到干姐 online..
然後然後..
就是很想哭
算了不要想了









我干姐的家庭照
今天拍的
她沒有媽媽了
一定..很傷心吧
哦我好像因為看到這張照片
就覺得傷心
不懂做麼 = =
也不要去想了
她的姐姐長得好像她 


自從.....
我家再也沒有拍過這樣的家庭照 = =
以前有
我小時候
不過
我長得不能看 = =
不想放上來
好吧
今年一定要拍
我要求我媽媽 
= =


然後我小姨的朋友回去后
我就一直打game
打cs


話說那個 咖老 還有 Kyon
爲什麽這麼喜歡吐糟人 = =
得空沒事做
MD


我突然間覺得這個假期
我誰都不想見
自閉
自閉


今天我快寂寞死了
想想一下本來可以像其他人熱熱鬧鬧
最後困在電腦面前
而且
一個人
我不喜歡一個人
我不喜歡
我習慣
可是我不喜歡


娜姐沒有理我
謝謝你在黑暗時候還記得
那天幾時了
好像考試前
我半夜睡覺
她 Misscall
我就在半睡半醒之下sms她問怎麼了
她說什麽
剛哭完預感你還沒睡就來找你
我跟她說我剛睡醒的嗯她說才怪
她哭的原因
她的朋友答應她的事沒有去做
而且還等了2個月
好吧
簡單來說是爲了 Minecraft 而等兩個月


說到 minecraft 
昨天還是前天跟 Nagi 聊一下
她跟我討娜姐的video還是什麽了
她聽到娜姐的聲音
傻掉100x
好吧我第一次打給她聽到也是超級嚇到
不過我是有聽過她現實的聲音咧
那天去她家嘛~~~
還親了她咧~~~ 
會跟電話+影片裏面的聲音有差別
總之聽 live 的話沒有那麼可愛
(閉眼)
我想娜姐了
算了


干姐不需要我
算了


獅雅你去哪裡了..
算了..


May..
你發生了什麽事嗎... 


我突然想起 Wei Fen
很久沒有 online 了
是不是發生什麽事了
就是
擔心 
突然想起很多跟她的事
(捂頭)
我不想去想


那個
她更不需要我


習慣一個人不代表不會思念
不代表不會寂寞
每天都想你們想到我想死掉
我只是習慣你們的不在
可是我很想念
我很想念
靠我做麼哭


++++++++++++++++++++++++++++++++++++++++++++++++++++



剛才在 human scenario 碰到 toshirou =u=
可以
不要叫我師傅嗎
我都沒有教你什麽
叫我 znluo










【言】



are you hate me..?
I'm sorry..
I wont find you anymore...






【言2】





我媽剛才給的
難得給 RM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