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好久









我好久沒有打博客了
真的好久好久
感覺好像有那種很失望的感覺
因為什麽
因為每天都有很多事情發生嘛
所以就是那麼一點點的特別
err 我的意思是
就是..
總之不記錄的話
以後的我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爲什麽沒有寫博客


那麼我想說
對不起很久沒有寫博客
因為
1. 考試
2. puasa 時候很忙
3. 很忙
4. 本來要打博客的哪裡知道飄到 CS 去
然後打完后就不想寫博客了


++++++++++++++++++++++++++++++++++++++++++++++++++


先說考試吧


【13 / 8 / 12】

SEJARAH PAPER 3
這個
就是可以看課本的 open book test
不過不要以為很簡單
上了 form 4 就知道

 然後來說一件趣事吧 = =
我做在老師前面那排的
然後然後哦
我看到我..我喜歡的人走過
嗯我以為他走過而已嘛
哪裡知道他進班找老師
而我又坐在老師前面那排
我我我我我
說真的快嚇暈了
低頭看課本
可是根本就不是在看課本
而是在控制緊張+控制心臟
那個心臟跳到很快很快很快很快
真的很快我不懂要怎樣控制 orz
我的同學呢
就一直在那邊作弄我 = =
我轉頭瞪住她們 = =
她們說我的臉紅到很像蘋果這樣 = =
 我哪裡知道那個是自然反應 =-=!!!
我也不想我也不想這樣的 orz ... T_T
我知道他不要看到我
 
 BM
我錯很多我錯很多.....

3SV
不懂考來做麼

Prinsip Akaun
做那個 imbangan duga 的時候
一直不 balance = =
然後全部人放棄回去的時候
剩下我還有兩位同學
然後老師才跟我說
“Ah cikgu dah salah type nombor ni lah!!”
= = 難怪一直不 balance



【14 / 8 / 12】

Bio
不解釋

Add Math
去死 = =
log 我不會做!!

BI
去死

PI
還ok


【15 / 8 / 12】

Modern Math
haiz

Physics
簡單到爆炸

Chemistry
去死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自由了



++++++++++++++++++++++++++++++++++++++++++++++++++


星期二的時候
我值班嘛
那時候我跟我干姐發脾氣
不算是發脾氣
算是 kecil hati
要怎樣說呢


 我看到她在kaunter那邊跟3位學妹聊天
聊到很開心
我就算了
去坐在某角落
那個某角落老師有放 papan paparan
算是我看不到她
她看不到我


我出去祈禱
祈禱回來后
看到她們在遊戲角落那邊玩 scrabble
我不想打擾她們..
就靜靜坐在角落畫卡片..
過後
我一直聽到她們聊
聽到她們笑到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我的耳機被偷掉嘛
那天帶 mp3 + 耳機
兩個都被偷走
算了
如果托有耳機我應該會聽歌
不想聽到她們的笑聲
我很受傷
很受傷
怎樣說
就是每次我跟干姐在一起
干姐都沒有這麼跟我說話
爲什麽
爲什麽跟他們還聊到那麼那麼開心
我很傷心
覺得自己好無用..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我好想哭..
到現在都好想哭..
然後我畫完卡了
寫完了要寫的東西
塞在她的雜誌下面
就走人了
我好受傷..
Don't care other ppl too much.. it's hurt..







++++++++++++++++++++++++++++++++++++++++++++++++++++++++



我是 majalah sekolah 的其中一個 editor 嘛
哦所以這之前就是一直忙著打那些要放進校刊的東西
所以我拿到了全校的班級照哈哈 xDD




 我的班級照
有一個人真 TMD 的 SPOIL 
那個人就是全部都不喜歡的人
¥#@%#¥&**&*……&(*


 干姐的班級照 =)


某某人的班級照><





++++++++++++++++++++++++++++++++++++++++++++++++++++++


那還要說什麼呢

 CS update 了一個新 mode
不知道要怎樣講
就是最後會打 boss 的
這個 boss 是很大個的 machine robot
會 launch missile 和 flame thrower 的













+++++++++++++++++++++++++++++++++++++++++++++++++++++++


其實我還有很多東西要說的
(發呆)
不過現在我想下線了
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
博客掰掰
以後慢慢說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