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21 / 8 / 12








不要懷疑
那隻就是豬豬


我試試玩 minecraft 了
好吧其實我不知道 minecraft 有什麽好玩
不過我 try 玩了 survival mode


ok 首先你就會“跌”在森林里
然後之前你可以選擇要不要 supply box
這個 supply box 了有斧頭啊木棒啊火棒啊
然後早上有10分鐘,晚上有10分鐘
所以早上那段時間
你就要去找一個 shelter 過夜
不過我選了超級 easy mode
所以沒有怪獸
嗯所以要砍樹啊,採礦啊
然後建屋子啊,還要種田的
不過我只會挖一個洞當做我的 shelter
然後砍一些樹+挖一點採礦
來 combine 成一個東西
好吧其實我不會 combine 東西
那個 combine 東西可以變成很多用具道具的
可是我就算看 manual 還是看不懂
而且現在我玩到頭很暈


不習慣玩在四四方方的世界裏面
而且我不會 survive
而且我不會玩


爲什麽我突然很想玩
因為娜姐有玩
所以想試試玩
不過
我很累
算了


說真的
爲什麽我那麼容易地被遺忘
我看到娜姐啊..
嗯簡單說
剛才我看了她 youtube 的影片
很多人 like 
很多人 subscribe
page 就不用說
你開 page 可以拿到 1500+ 人 like嗎
然後看到她的影片
跟她的粉絲分享+講話
我就覺得
我被遺忘了多久
明明以前
都一起鬧一起聊的
什麼時候
她去了這麼遠
說真的
自從她上了 F3
就開始被遺忘


...
感覺就好像
你的好朋友有一個東西
她分享給別人
讓別人知道
而你知道她有那個東西
而她卻沒有分享過給你
(唉氣)


我好想死
如果我說明年我不在了
你會怎樣


不會怎樣吧
朋友多了
我算是誰
好想哭
好累
好煩
我可以失憶嗎
 

干姐也是啦
誰也一樣啦
我算了算了啦


剛才跟娜姐 skype 一下
問 minecraft 的東西
然後然後然後就直接沒有回了
你有看到我在問你東西嗎


 我同學邀請我去同學的家拜年
我好懶惰去
我真的很懶惰去
就是不知道爲什麽
我認為我比較孤僻
自閉吧也許


(呆...)
我在乎的人都沒有在乎過我的感受..
一直要我去在乎她們..
一直要我去理解她們..
 娜姐很喜歡巧克力牛奶..
很喜歡 minecraft ..
有低血壓心臟不好..
干姐很喜歡 k-pop..
很喜歡 big bang super junior snsd 2pm ..
她喜歡喝橙汁..


...
我喜歡什麽..
肯理我我就很開心了..
但是..?
失望..
很累..






Xperia Acro S
沖凉時候也可以講電話
12 MP Camera
 話說
我超級後悔買 Xperia Ray ==
@$!#%^$*@&$^%Y%&$*U534
(↑請自行想像我有多激動)
馬來西亞出了價錢
RM 1700+ = =
好吧
我等明年
要不然就等天上掉下一個來
來想像一個
如果我真的拿到一台 Acro S
我要黑色的
嗯這架 Xperia Ray
就給我老爸or老媽or賣掉吧 =w=

 
 爲什麽我不等 Sony 買下 Ericsson 時候
才買 Sony 的手機啊啊啊
爲什麽 Sony 好
因為 Sony 有 bravia engine
有 bravia engine它的 image + display 會好一點
就好像電腦有 graphic card這樣
想像一下電腦沒有 graphic card
那個 final fantasy CS SA 會變成什麼樣 = =
就是要 Sony 什麽 Samsung HTC nokia 我都不要.......
 好吧我應該學會感恩


現在是早上6點
早上 -.-
 我很乖一下沒有打 CS --


May
你再不回來
我真的要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