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30 / 8 / 12








【考試】


BM - unknown
BI - 82 (A)
BIO - 93 (A+)
PHY - 78 (A-)  
CHE - 66 (B+)
MT - 76 (A-)
ADD MT - 78 (A-)
PI - 88 (A)
SEJ - unknown
PA - unknown


phy 的 paper 2 好多陷阱
然後我就傻傻跌進去
che 我以為會拿 G = =
然後發現到有幾題... = =
我本來可以拿 70+ 的 haiz
MT 
不解釋,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麽
Add Math
沒心情解釋
log 不會做 =^=
bio 比較開心一下
因為bio出關於 nutrition 和 digestion 的
form 2 有學,很有印象
那些 enzyme 還有 pH 我都還有印象 xD



+++++++++++++++++++++++++++++++++++++++++++++++++


【CS】

於是 CS 出了新 mode
也不算是新的啦
Zombie Scenario Mode 2 - Toxicity
好吧簡單來說
打 zombie
打爆 gate
然後最後打 boss
不過在這個新 Mode 裏面
boss 很強的














Round (1) Clear 后
就是進入 Round 2
round 2 就是打 boss (Dione)







 

於是
這個 boss 有兩個絕超


1. Posion
它要吐的時候
畫面上會警告的
如果弄到那個 poison + 命很低
please say good bye =D


 預備.....


 嘩啦啦啦啦啦





2. Tentacle Attack
就是.. 那個 dione 會亂打地面
然後地面就會出現好像很多黑色的洞
然後那個洞裏面就好像會有 sotong 的手跑出來
如果你不小心站在那個洞上面呢?
答案就是
你會被打飛上去



 
 使出 tentacle attack 前
它會亂打地上
然後畫面上也會有警告


 
然後地上就會出現很多洞 (看好來)


不小心站在洞上
所以被打飛上去
對面那個僵尸老兄也被打飛上去哦?






打了接近 2 個小時
好吧時間那邊是顯示 45 分鐘
其實我們已經 round retry 很多次的 = =
 ROUND CLEAR


+++++++++++++++++++++++++++++++++++++++++++++++++++++



27 / 8 / 12
我干姐送我這個






 好吧
我拿到的時候
是傻掉+很感動
爲什麽
因為這個 bigbang 封是我干姐最喜歡最愛的
而且上次我還 kecil hati 因為她沒有拿給我看
可是現在?
她卻送給我
送給我
我好感動哦


娜姐,認識了 4 年..
就算有給
也只給過那個 cs skin Natasha 
 我沒有看過她親手寫+做的東西
看過都沒有
碰過就休想吧


干姐
 3 years we spent as friend
8 months we spent as adik beradik angkat
她就已經..
對我不錯了吧
好吧我看到她裏面那張紙
其實她..送我 20 sen =___=||
呵呵然後我給回她
(我朋友聽了就說: 20 sen 而已?!)
嗯離題了
好吧那張紙
 看起來很普通很普通很空很空
(好吧,我也覺得很空)
好吧
至少,我干姐有心
她不會畫畫的我知道(笑)



 昨天我畫了這張給干姐
她要考試了
我很白癡一下
爲什麽沒有拍已經畫好了的
不過算了吧
畢竟是給干姐的







所以
干姐下個星期開始考 SPM Trial 了
不知道爲什麽
我也有點緊張+擔心


早上時候
他們要直接換課室了
我跟我干姐說
你們考試時候
你們的班是給那些 form 4 放牛班用的
所以你桌上的那些我給你的卡片
記得帶回去


所以跟她進班
(我知道我的 math 老師會遲一點進班
而且她不介意我們遲進的啦~~~~~)
陪她整理她的桌上
我就幫她拿我畫給她的那些卡片
蠻多一下嘛


這是前陣子拍的
然後假期前我有送3張
然後今天又送一張
所以
13 張卡片
其實我發現到
慢慢的有進步吧
如果心裡想著要給在乎的人
所以..
就那樣慢慢學來..





所以我故意跟她說我把那些卡片丟掉了
然後她看起來好像很生氣+罵我
不過她知道我開玩笑罷了吧
thx sis
thx for let me know that you care me.


所以她要考試了
剛開始我還跟她說
kita putus eh
看到她臉上好像很傷心那樣
我覺得我更傷心
因為..
我覺得我在乎她多過她在乎我
(所以有時候很痛哈哈)
一個月不能找她
我會很寂寞






【言】


May
我很想念..


Wei Fen...
話說幾天前 sms 問好
發現到她的電話關機
應該是關機
然後沒有回覆
我好擔心她出事了 =A=


獅雅
我很想念..


娜姐..
想念啦...


Nagi.............
不知道做麼
不知道要怎樣形容那種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