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23 / 8 / 12










剛才晚上我一直哭到亂七八糟


李 Kopi 邀請我這個星期六去老師家拜年
他不想邀請班上那些馬來朋友
因為他們去 beraya 時候沒有邀華人朋友
我沒有朋友陪嘛
Shila 她要去 KLCC 書展
那個書展死都不要去了
累死我
而且全部輸價錢都沒有便宜的


所以剛開始我邀請干姐去 =3
然後然後我想邀請 Diyanah
然後她說這個拜六他們要去拜年
我就覺得很..
不知道要怎樣形容那種干姐
就好像你的朋友們都約好一起去gaigai
可是卻沒有邀請你
你有什麽感覺


好吧然後Diyanah 告訴了我讓我很想跳樓的事
她說他們要去老師的家
也要去干姐的家
我問干姐他們有沒有告訴她他們要來
好吧她不知道他們要來她的家
他們是我馬來朋友 and the gang lar zzz


我直接開始氣到半死+眼淚開始爆發
我叫我干姐呆在家layan我朋友不用陪我我自己去老師家
 然後在房間哭到亂七八糟


不知道要怎樣形容那種感覺
1. 他們沒有邀請我一起去,我問了才知道
2. 然後他們要去我干姐家,我不問也不知道啦
3. 我明明已經邀干姐陪我去老師的家


想到他們等下在干姐家有說有笑快快樂樂
我咧我咧
跟一堆男生而且只有我一個女生去老師家
好吧其實我跟他們很好他們也不介意啦
剛開始我以為可以跟干姐去老師家...
好吧我的老師也很樂意煮東西給我們吃


其實干姐跟我說肯讓我去她的家
可是我不喜歡一堆人去
我不喜歡不喜歡
我喜歡跟坐我隔壁的 Shila 還有幾個要好的朋友去而已
不會麻煩到干姐嘛..
他們有說有笑..
少了我不會怎樣..
我好討厭好討厭!!!!
Everytime I want spent time with my sis
Sure don't have chance.


打一句
幾個眼淚就掉下來
我哭到我的頭很痛
可是又控制不到這個眼淚



然後剛才..
剛才..
算了
我一年有幾次找過你
跟你講話有沒有超過20次
跟你開玩笑有沒有超過10次
呵呵
我知道她開玩笑
叫我滾
叫我滾
可是不懂做麼
她這樣說
讓我好受傷
然後還在那邊“安慰”我
我說
受傷了就是受傷了
我知道你無意
可是你知道我很受傷嗎
我一年里跟你開玩笑有沒有超過10次
找你10次7,8次都沒有理我








不知道做麼我覺得很受傷
我受傷是真的受傷你以為我開玩笑嗎
不要來亂
我要好好記住這兩句


我補習出來
就跑去手機店買耳機
RM20 zzz
我還是喜歡 sony 的那個 smartearphone
不知道誰偷了


haiz
早上9點半我有補習
明天一個人
算了讓他們開開心心
干姐沒有我會很開心


說真的我很想哭著跟她說
我不在你會更開心
爲什麽每次你跟別人你就有說有笑
跟我的話又不說話
我知道我很安靜
你不用陪我去
我自己去
你去 layan 我朋友
我朋友來你家嘛
他們在的話你會很開心
跟我的話很安靜會很不開心
你不需要我你不需要


(捂臉)
我真的哭到亂七八糟了
我不像其他人
有一堆朋友
好吧雖然 FB 有一堆朋友
不過我..
呃不知道要怎樣說
我一生中只會接受一些人
當成我認定的朋友
不是自私..不要誤會..


不知道要怎樣解釋..
就好像娜姐這樣..
我已經認定她是我的朋友..
我會對她好..特別好..
 我會在乎她..關注她..
嗯..干姐是在最短時間內的..
嗯.. May ..
Nagi 曾經是呱..
Wei Fen 也曾經是的..
嗯獅雅..不過跟她相處的時間不長..
嗯..


所以才覺得我這種人不夠朋友吧.. = =
不知道啦..
好像很喜歡自閉這樣..
就覺得朋友一堆也沒有什麽好處啦..
我需要的時候有人會站出來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