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22 / 8 / 12











有 love 的那個是我自己 edit 的 =w=


娜姐你肯親我嗎
好吧 -.- 
我保證她不肯
干姐也不願意
 上次我陪她回家說問她要親我嗎
她不要
然後圖書館有一個房間
算是圖書管理員的工作室
她進去
我把她關在裏面
嚴格來說我握住那個門的握把 
(我很有力氣的嘛-.-)
我就不給她出來
然後指我的臉給她看
意思是要她親
嗯然後她就不願意
我就不給她出來
不過她也很有力氣咯
把我的右手腕那邊弄到脫皮+很痛


有點覺得我是 les ==
(跪地)
算了


然後我7點睡
10點時候我同學打給我 = =
我說我不要去了 lol haha
害他們等我
算了~


其实我没有去也算是有好处
我的华人朋友觉得好像被忽略
那时候我上 FB 
看到某同学没有去
以为她不要去
哪里知道是没有人通知她
 然后李 kopi 也 sms 我说他也不知道他们有去
好吧
幸好我没有去


下午去大众书局
买小说
买了两本红蜻蜓出版社的小说
不知道什么标题了
懒惰去看
然后发现到《灼眼的夏娜》的轻小说有出到第12集
还有 S 跟 0 什么了 = =
之前买的还没看完
而且很贵 lol


嗯..
其实凌晨时候
我翻回我的另一个博客来看
发现到我跟娜姐的回忆
(低头)
那时候她好关心我..
那时候她还有看我的博客..
那时候..
..
我好想大哭
 刚才看她的 youtube minecraft 影片
听她的声音
我好想大哭


我好 emo 死了


+++++++++++++++++++++++++++++++++++++++++


你的记忆不会缺少一部分
它永远都在..
除非失忆才缺少那部分不是吗 (笑)
 

我不知道你回乡下去.. =.=
我真的以为你消失了嘛
你们每个丢下我以为我不伤心不担心吗
 我真的以为你讨厌我不要理我丢下我了
(大哭)

skype 吗
你有开的话我就开咯
不过最近没什么心情要开 (呆)
就算有开我也是 app off 的
你在的话我就 online 咯 xP
其实不用麻烦给我什么惊喜的 =)


嗯我要说什么啊
没有什么要说了吧
送你一个哭脸
T口T


+++++++++++++++++++++++++++++++++++++++++++++


 说真的
有时候我好想失忆
好想死
世界的负担
我觉得很难承受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