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










我就是故意拍這張很亂的桌子的


好吧其實標題我不知道要放什麽的
我本來想寫..
“回憶”
但是算了根本就不是回憶
然後想寫..
“給特別的你”
但是算了
然後其實寫了 “It's You”
不過算了
放笑臉好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 puasa
最後一天 Ramadhan
Ramadhan 在 Islam 裏面
是...很好的一個月
做好事的話
pahala 會有很多倍
而且 Syaitan 都被綁著
所以..
Al-Quran 我讀完了 =)
所以..
很喜歡聽 takbir raya
但總覺得很傷感


我以為沒有人要 sms 跟我說開齋節快樂
然後干姐 sms 來
(I bet she sms me after she looked my twitter status)
然後 bro sms 來跟我說開齋節快樂


今天難得我肯花心思




++++++++++++++++++++++++++++++++++++++++++++++++++






我知道你考試
我不介意你不陪我
我不介意你忽略我
而且
你考試時候怎麼一直想這件事啊 ==

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了
有人陪
我開心
沒有的話
也不介意
我知道
你很忙
難道你要我拉著你的腳說
“陪我啦陪我啦 TAT”


抱歉我沒有在論壇回你的信息
因為
我很懶惰
(不要打我 = =)
反正
你是我其中一個回憶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我博客呢..
 嗯所以打算打在博客好了
畢竟是算是回憶的一部份..


要說什麽了..
抱歉..本來想寄生日卡給你的..
但..對不起對不起前幾個星期我很忙很忙..
對不起...
所以..
我畫了這張圖給你哦
有獅子的 xD
(像嗎? = =)
 還記得上次我生日時候你唱生日歌給我 ='(
我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哭好想哭
嗯..要不要我唱給你呢..


其實..
我考完試后
很想找你
每天都上論壇..
看你在不在
在的話就想在聊天室那邊喊你一下..
但..嗯..
看你不在..
就沒關係吧 =)


 我的班級照啊..
看不出哪裡一個是我么? ~_~||
你看第二排
從你右手邊算起來第3個那個人就是我啦


 獅雅
我好想跟你說
你少了我不會怎樣的啦..
嗯..
所以
不知道要說什麽了


對不起
遲來的生日快樂
快樂,安康,8A 
送你一個大笑臉哦
~\(≧▽≦)/~



++++++++++++++++++++++++++++++++++++++++++++++++++++++++






我想
你看到那個西瓜
應該知道我想表達什麽吧


嗯這個是遲來的畫
遲來的祝福
請收下
西瓜好好吃哦


這幾天我蠻想找你聊的
但是
我上線
你不在
我不在
你又上線
就這樣一直錯過錯過

我要說什麽了
(呆)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每次就一直想很多很多東西
要寫的時候就不知道要寫什麽


-_-
我好像記得去年還是前年
Hari Raya 的時候
說什麽放飛機放火箭想搞消失
然後真的“消失”
其實我是在那邊 app off 
然後看著 PPS
然後印象中看到你在線
我知道你等我 online
可是我就在那邊消失
好吧不是Science fiction


你想知道那時候我有什麽感覺嗎
那時候我
很開心
不是幸災樂禍不要誤會
是..
有人在乎我
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好吧我是沒有翻回日記來看
憑記憶來回憶
現在想起來
有點懷念
有點傷感
明明回憶是美好的
爲什麽會傷感(唉氣)


現在嗎
現在
就一個人
去年呢
抱歉我忘記了
也不敢翻回去看
因為實在是太白癡了


一個人
等一個人
等一個人,咖啡


快樂,安康,8A
=)


ps
抱歉
為這張上色的時候
我傷風+很不舒服..
所以..對不起..



+++++++++++++++++++++++++++++++++++++++++++++++++




如果我說
以前我畫的貓
是那個右手邊最難看最好笑的那隻
相信嗎


這篇
我想寫給
The person who give me the inspiration


要不要說名字呢
不要吧
但是
如果你有看我的博客
如果你有看到那隻
喵嗚喵汪
的貓
應該知道吧 -.-


我有點印象我以前畫的貓是那樣的 -.-
就是有印象
說真的現在想起來
我很想說
OMG 我以前畫的貓這麼難看嗎


爲什麽我會說是你給我 ispiration
嗯..
那時候我寄賀卡給你
然後你也有寄回賀卡給我
還送了我 extra 東西
謝謝
過了很久就是還是想說謝謝
那時候
你畫了一個貓頭給我 -.-
就是那種饅頭臉的貓的頭而已


就從你畫的那個小小的貓頭
嗯..慢慢去畫..
慢慢去畫..
變成現在那個..
至少好看一點的饅頭貓 =u=|||


好吧
我知道我不像別人那樣畫畫很 PRO = =
不過
不懂做麼
就是有時候
有些事情
很難用語言表達
而且我這個人講話很容易讓人發火=_=
抱歉


所以
thx for the inspiration
=)




+++++++++++++++++++++++++++++++++++++++++++++++++++



【言】


 我干姐:
  Primadonna, ELF, Hottest, Bana, Baby, VIP, Sone


haiz
其實我才知道是什麽東西來的
說真的
我不是很瘋 k-pop 的
 但是
只是爲了..想更瞭解想更接近不是嗎
至少她提到這些東西時候我會知道


但..
就是覺得我好多餘
(低頭)
 開齋節時候有 bermaaf-maafan 嘛
干姐剛才 sms 來跟我道歉
我竟然會說
I always forgive you
口頭上真的 forgive
心裡真的 forgive
因為我知道
是我太在乎..
但是每次就是一直想到
想到她忽略我的那個畫面
想到她轉身就走的那個畫面..
我..
真的能100%原諒嗎
在 Islam 裏面
真正的原諒
就是 100% 都放下
不再想起,不再提起
 可是
爲什麽我一直想到那個畫面
也許
我受太多傷了吧..
雖然之前我習慣被忽略..習慣一個人..
但是..
如果突然被刀片砍
還是會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