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25 / 8 / 12








我不知道昨天做麼沒有打博客
好像是忙著打 Minecraft
Minecraft 我找到了很大很大個的洞穴
裏面有很多礦物 >w<
有鐵有碳黃金鑽石 xDD
然後這些礦物呢
是能combine成道具
err 其實現在我對這些洞穴有點恐懼感 = =
因為裏面很深很深
而且我有幾次迷路在裏面

嗯然後我還有養豬和羊
這些動物哦
如果手上拿著 wheat
它們就會被吸引
然後就跟著我們咯
過後喂它們吃的話
它們就會交配
然後生孩子 = =~
話說豬很會生 = =~







 其實昨晚
我干姐跟我去老師家 TmT *geram*
  然後早上跟她 sms sms sms sms
去她家載她
我來的時候她還在那邊問我
“eh Zaini datang nak ambil akak eh?” -.-
她換衣服出來后
看到她
心裡想著 “干姐你好美 =_=”


過後去老師家 hor
我們迷路 = =
我爸一直找不到老師的家 lol
轉來轉去好像轉了差不多10多分鐘呱 = =
而且我還對干姐很不好意思 = =
逼她來然後又迷路 lol
過後一直打電話給李 kopi問路
finally 找到老師的家了 =w=||
而且老師還笑我說
“Tadi cikgu nampak kereta ayah kamu bawa laju lalu kat dpn rumah cikgu”
=w=|| ~


嗯過後過後
老師懷孕嘛
所以她的老公準備了一些好吃的東西來 - -~
不過也不算是很好吃啦  (= =)
我的那些男 classmates 就一直在那邊吃








於是我來的是李 kopi 邀請的
然後等下那些馬來 classmates 才來


然後一邊吃東西
一邊跟他們聊
一邊跟老師聊
話說我的這位班主任/Phy老師很好相處
就是不知道爲什麽
很好相處
可能年齡差距不是很大
而且很親切
很 sporting
所以很好相處
嗯然後老師還給我們看她的結婚相簿
我跟我的干姐一起看
很美 o_o


嗯話說我的 Phy paper 2 錯很多
干!!#@!%@……¥%&*
我明明超級有信心的 T___T
chemistry 不用說了
我根本就放棄了
唉算了 T_____T

過後吃東西的時候..
我的干姐一直喂我.. = =
好吧剛開始時候我故意叫她喂我吃巧克力 
(好吧我承認我很故意的 = =)
過後不懂做麼.. =-=
然後我只不過拿水+tissue給她而已嘛
又坐在我那些男同學面前
好吧他們是不介意的
而且他們知道她是我的干姐
所以.. = =
干姐喂我吃..
err 想想一下她喂我什麽
第一次我故意叫她喂我巧克力
err 然後糕點啊.. = = 
還有她還塞一個超級燒的 nugget 給我 =-=
幸好我是習慣吃燒的食物的.. = =
過後就一直推掉她的手 = =~
不過說實話
心裡蠻高興的
如果是娜姐不會這樣對我好吧


差不多1個小時后
我班那些馬來 classmates 才來
所以我老師的家直接超級熱鬧+爆滿


話說我老師有養貓
叫 boboi = =
嗯我有看到
它那時候呆呆站在門面前
眼睛大大的 
看起來好像嚇到+傻掉這樣
很可愛的 lol haha ~
可惜我沒有拍


他們來后
我的朋友 diayanah 就坐在我干姐旁邊
我們就拿手機一直拍拍拍
過後她拿我的手機
拍來拍去
過後在那邊跟我干姐自拍
 好吧我的心裡有點介意
吃醋 
就是那時候心裡在想..
不知道什麽感覺啦..
 有點 kecil hati 吧


還有我才發現到
拍照時候
我很少笑
 就算笑
也看起來好像很不開心
沒有笑的話看起來更不開心
我那位同學 diayanah 還罵我
“Luo ni kalau ambil gambar tak geti nak senyum !”
 除非你逗我笑
我才會笑吧


其實我同學在跟我干姐拍照
所以我要在旁邊傻笑個P -.-
在旁邊被忽略呵呵
ps- 你跟我干姐拍來拍去還笑到很開心我不會 makan cuka meh 















我跟干姐.. -_-
我同學拍的



 









大家的照片















【言】


長期以來我是那樣繃著臉的嗎? =.=
好吧
可能是悲觀影響的


我有點羡慕我干姐
她跟全部人都相處得很好
我那些馬來 classmates 都跟她相處得很好
跟每個老師也相處得很好
也許
她人緣很好吧
我突然間很想跟她分 = =
就一直覺得剛開始要求她當我干姐
這件事是一項錯誤來的


人生


話說難得我沒有打 CS 咧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