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20 / 8 / 12








我好寂寞


昨晚 sms 娜姐
跟她說
突然很想你...
難得她有回覆我 = =
不過好像不要理我這樣....
嗯我說什麽你遲睡要打爆你的電腦
她就說不理你才知道
呵呵
都習慣你不理我的日子了 =)
我跟她說明年就看不到我了..
就直接睡覺不要回了..
你都不需要我了吧 =')


我也 sms May 說我突然很想你..
好吧昨晚打那片博客
就很想念很想念..
然後收到信息說她關機 =_=
ok
早上就收到May的信息
說她現在在金馬倫
是她童年的成長之地方
=o=
我好羡慕
 一定..很美好


要說什麼
(呆)
昨晚我差不多2點就睡了
因為傷風一直打噴嚏

下午我的...4姨來
還有一個是姨丈的妹妹的家人
哇他們的小孩子 =m=
真 TMD 很喜歡亂動我家的東西
那時候我在打 game
以為我4姨來而已
所以無所謂表妹表弟不會亂跑亂動我家的東西
可是= =
很討厭就是了
我家有 whiteboard
我爸用來記錄東西的
我轉頭過去看
就看到某小弟弟擦掉我爸寫的東西
我很想罵
“Datang rumah orang tak geti duduk diam2 ke ?!! 
Mak Bapak kau tak ajar ke?!”


好吧說實話
我發火時候是真的很夠力 = =
罵人也很夠力
sabar sabar = =
虧你們父母在那邊
MD 你們不會照顧孩子咩?!!
嗯還有他們亂動我辛苦拍好的書 =-= 
還有我不是有一個賽巴斯的 figma
我放在我書桌上
他們竟然跟我拿來玩
然後亂拆
#@!%#……&%*……%(
(很想打人)


sms 干姐說要不要來我家
可是好像麻煩到她..
所以算了吧 =')
她不需要我的不是嗎..
多餘..
早就註定散不是她生活中的一份子.......


剛才聽 Big Bang 的歌
突然很想干姐
想到她買 e-pop 雜誌的時候
拿到 Big Bang 的 sampul raya 很開心 
哦我從她 twitter 知道呢
某天我看到她帶來學校 show 給她同學看
可是她沒有拿給我看
還有我一直聽到她跟她朋友聊 VIP VIP 
(VIP = Big Bang fans 的某種稱呼 ._.)
丟下我在一旁
[呆...]








之前拍爽的.. -3-




還要說什麽呢..
不懂做麼覺得好寂寞好空虛哦 =.=
我身體很累不想打 CS 了


哦說到 CS 
不是有一個新 map ?
殺了 10,000 人了的話
可以拿到 3 個 decoder
開這個 decoder
可以拿到武器
也有機會拿到永久武器


我是沒有抱著什麽大希望來得到好武器啦
哪裡知道開第一個 decoder 時候
“當當當當!!!
Congratulations !!
Got Advanced Item!!”


好吧剛開始時候我以為是拿到 10 天武器
頭腦反應過來后
就開心死我了
好吧其實我拿到一個很少用又笨重的武器 T___T
對我來說是 useless 啦
因為很笨重
而且 fire rate 很.. =。=
你 shoot 的時候根本就走不動
好吧拿著也走不動(走到很慢)


M134 Minigun












 【言】


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聽 yui-please stay with me
怎樣會知道這首歌呢 -.-
好像是以前在 Nagi 的博客
聽到一首
yui-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而且又放在 music playlist 的第一首
那時候我不知道
被那首歌嚇死掉 = =


然後就去 youtube 還是酷我音樂盒找來聽
就發現到這首 please stay with me
然後覺得很好聽
很配合我的心情
就喜歡聽到現在了


我寂寞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