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10 / 4 / 12













干姐的手多麼好握
很像 teddy bear 的手這樣 o>w<o
 話說爲什麽我的手掌很紅 - -


剛才去幫她整理 PBSM 室.. -3-
幸好我有幫 -3-
要不然她要一個人自己整理了


然後一直跟她聊天聊天聊天
於是我們在折 pbsm 的衣服嘛
我喜歡把衣服拋在她身上+臉上 xDDD


嗯還要說什麽 -.-
她的身高跟我差不多的原因
讓我很想.. - - 
不知道


回家的時候
靜靜陪她
她走路回嘛
就陪她走一小段路
過後一直轉頭看她
認識了4年
今年才要擔心她嗎


娜姐..
傷心


其實今天我更傷心
我送那個人禮物+生日卡
然後某個跟他同班的姐姐告訴我
他看了我的生日卡后
就傳給全班看


我在學校聽到這句時候
很想跑進廁所哭
很想抱著干姐哭
可是我不知道要哭個 P
所以哭不出
而且
跟干姐撒嬌后心情好一點


被玩弄的感覺很爽
很爽!!!!!


早知道我把禮物交給干姐了
或是送給 Ong Cheng Qi
好過送給那個人 zzz
MD
我心碎
失望










【言】


在學校看到他
我一定翻白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