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9 / 4 / 12










我喜歡從後面抱著我的干姐
很少從前面抱
有時候心情不好才會從前面抱
不過
碰到胸部的感覺很不好 = =








於是我在手機裝了 alarm plus
就是你要做數學題
(我放了3題easy的)
那個 alarm 才停 = =
 早上時候我就是被那個 alarm 虐待=-=
想想一下你人還在睡覺
然後有人叫醒你
叫你馬上做數學題
=-=
我做了3題數學題
而且還一直錯
過後那個 alarm 才肯停
然後又 sambung 睡覺 = =
  

早上我看到我進院的同學回來上課
那時候我很激動
罵她大笨蛋
過後眼淚一直流
我很擔心
因為她得的病
跟娜姐一樣
所以我就是擔心



周會
校長給我們 PMR SA 的人紅包
幾開心~








今天不懂做麼
我突然忘記很多事
而且頭很痛 =-=
我看著我同學
然後就問很多


然後我看到干姐
我就拉著她的手
問她
“awak kakak saya kan?”
想起來我才知道我問了很白癡的問題
總之那時候我頭很痛很痛 =m=


她的表情就有點嚇到 - -
過後說
“awak demam ke”


嗯..  - -
下課時候
我在圖書館做 physics
看到她
可是那時候..
感覺記憶模糊這樣?
所以沒有理她


她就很 emo 告訴我同學
“XXX tu kenapa? tak layan akak pun”
嗯然後還有一大堆 - -


於是我國語作文沒有做
給國語老師用 plastic 尺打
很爽~








 【言】

明天是 Ong Cheng Qi 生日
星期三又假期
所以明天我要拿禮物給那個人
希望能踏出第一步
我已經有摔死的心理準備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