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19 / 4 / 12









剛才開會一直被念
嚴格來說全部人都被罵


頭一次對我的干姐 kecil hati
是真的很 kecil hati
剛才開會完時候
我偷偷流淚


親她的手時候
就有點粗魯
然後回家時候
拿書包直接跑掉
一邊跑一邊偷偷流淚


在家也哭
做麼我覺得很受傷


補習很餓很累
沒辦法 meeting 回來就 2.10
2.30 就補習
很趕


娜姐
看到她的 status
我覺得好累


算了吧
還有一堆人去關心她 


從昨天開始就想到 May
就突然想起而已
我很想說
也許這樣更好
要不然我一直很依賴很期待


我的依賴心很強
很容易空虛
所以
就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