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7 / 4 / 12









這個星期很忙 
忙著 kawad


今天比賽
全部都是 last minute 才練習 - -
 

而且
比賽的時候
有幾個人聽錯 command
做 formasi 時候
我竟然算錯 step [捂臉]


還要說什麽 - -


我用 youtube 聽 please stay with me
跟我用手機聽
差很遠 =-=
 
 
前幾天
某天
我送我的干姐禮物
一支 pendrive - -
因為她沒有 pendrive
她也說要存錢買
 
 
 起初她嚇到把禮物退回來
也寫信給我
(剛開始我也寫信)
 
 
她在信上寫什麽
她不能接受這個禮物
太貴了
我不是要傷你的
 

嗯還有什麽 - -
她說剛開始她不敢開
但她知道是我送的時候
“Oh god, why I get adopt sis like u. So, kind #nak menangis”


其實她退給我的時候
她是放在我的椅子那邊
我看到禮物被退回來
在那邊一直哭
 
 
發呆
有時候
我不知道爲什麽
她給我的空虛
跟娜姐給我的空虛一樣
 
 
有時候很空虛
是要來填補
跟娜姐填補不到那種空虛
所以才依賴在干姐身上
所以現在
我承認
我比較..愛我的干姐..呱..
 但最後
還是很空虛
我依賴心很重 -_-
 
 
娜姐
很久沒有找她了
我很想她


話說下個星期那個人的生日[捂臉]
這個星期我真的很忙
 
 


 
 
 
【言】






my kakak angkat and me =)
sometimes..
i dunno why..
i feel wanna leave..(?)
maybe..
i scare i cant accept if next year she ady leave the school
*tears*

i love her althgt sometimes she really rimas with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