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8 / 4 / 12








娜姐
why u ignore me
Kyon 你就理
我..


k k
fine
*tears*
I wan find my kakak angkat..


 這個星期二 Ong Cheng Qi 生日
這個星期三那個人生日


上個星期我很忙
以為可以寄生日禮物


我很喜歡讀我干姐給我的禮物
終於
有東西可以留戀


娜姐 -_-
有留戀的東西
就只有 CS 的那個 natasha skin


[發呆]

please.. stay with me..
我在聽這首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