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17 / 4 / 12









19 / 4 - 25 / 5
我想 deactive 我的 fb acc -.-
專心讀書 =^=
我等那個日期是因為 18 / 4 是 Nagi 的生日 = =
就等多一天 =m=


我已經連續幾天一直咳嗽
咳嗽咳到我半死


還要說什麽
昨天拍照
照片很衰
爛到我直接 emo


今天值班
值班回家就陪干姐回家
嗯干姐也是星期二值班了
因為我們兩個都要上 Bio 補習課


一路上就一直聊
 我跟她說
我一直想
明年等你不在后
我不知道會怎樣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要這樣陪你
所以有時候我很想離開你
因為我怕我不習慣你的不在


然後她說什麽一大堆我不記得了 - -
她說很高興第一次有我這位這麼好幹妹妹
還有什麽
不記得啦 - -
因為她用英文跟我說


原來要到她的家差不多5分鐘而已
到她的家之前就握住她的手
很溫暖很好握 (¯﹃¯)
很溫暖很溫馨.....
爲什麽溫暖時刻總是那麼短暫


關於那個人
我同學說
其實他是被逼的
被逼把我的卡傳給全班?
 - -
隨便
我什麽都不想管了
上次在等巴士站那邊看到他
我直接覺得很討厭
繞到很遠去







【言】

咳嗽咳到半死
博客掰掰啦 =D
要為考試讀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