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21 / 4 / 12








hmmm what should I write - -?
well , mid-year exam just around the calender


So.. we just left about 2 weeks to study
Actually not enough time to study - -


今天補課
可是做麼感覺好像沒有上課這樣


 其實 4A Pure Science 班也好不到哪裡去
明明要考試了
只有少數的女生會在那邊讀書
39 個人中
嗯..
5 位沒有來
就只有10-12個人呆在位子上
做自己的東西、做功課、讀書

 
其他人咧?
就像猴子這樣
班上直接變 zoo
 

還要說什麽
昨天下午在學校上 Bio
說到 bio 我不懂我的 nota 不見到哪裡去
早上找到很生氣


昨天下午陪干姐回家
要到她的家時候
就像往常這樣伸出手要牽她的手
嗯應該怎樣說 - -
她也好像很主動牽我的手這樣...
啊啊啊爲什麽她的手多麼溫暖 -3-
(說實話她的手一直冒汗 lol)


爲什麽溫暖的時刻總是那麼短
只是想好好珍惜跟她在一起的時刻
好久沒有這麼溫暖溫馨被疼愛的感覺了 T^T
明年
哪裡有機會繼續陪伴..


今天放學時候
看到那個人
從我後面走過
好像要逃避我這樣


哦我告訴阿Ten關於那個人的事 -_-
她好像很有興趣這樣
現在她想知道那個人怎樣傷我
我到現在都還沒說




【言】


去讀書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