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2 / 4 / 12







今天早上下暴風雨
所以沒有周會
然後全部進班
差不多班上50%的人都趕功課 lol


然後去 makmal bio
做 experiment
我那位同學不小心弄到那個管
那時候我走去makmal後面看其他組的 experiment
所以
experiment failed = =


其實進去那個 makmal 時候
我一直盯著那個骨架
尤其是那個骷髏頭
一直盯著
然後 experiment 不是 failed 嘛
我這組就跑去摸摸看那個骨頭 xD
【超級興奮】
老師說那個骨頭是 PVC 做的
如果是真的骨頭會發臭
以後我想買一個來放在家裡=3=!


於是我同學帶她做的蛋糕來學校
超好吃啦!=w=


今天沒有看到那個人
不開心


於是...
下午 kawad ..
所以留校..
很累..


話說 kawad 的時候
我不知道我太累還是什麽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哮喘發作時什麽
不會呼吸困難
總之右胸口很痛+蔓延到頸項
一直忍著


然后有一段时间就休息下
我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没有哮喘
我真的承认我哮喘没有发作
可是胸口很痛这样
但还是一直在那边吸药 zzz


过后找干姐
那时候她一个人坐着+听歌
我就把我的药丢给她
她就一直问我ok tak ok tak
(不 ok 我早就死了啦)
过后躺在她腿上跟她撒娇 =3=
她也拍拍我背+摸头
最喜欢啦 =3=
跟娜姐的话没有这种撒娇的机会
(我承认我很小孩子==)
然后一直跟她开玩笑说
姐如果我真的心脏病进院怎么办
(你不要弄我伤心好不好)
我同学就一直在那边看着了lol
老师也问 ok tak nak buat CPR tak
lol


 其實干姐她
有一個姐姐+弟弟
沒有妹妹 - -
她媽媽也去世了
我不敢問多多==

然后
从下午3点
到6点 = =
回家


没有做到功课
脚很痛
我要去睡觉了
博客掰掰





【言】


娜姐
我很想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