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30 / 3 / 12









我不想回 Melaka zzz
昨天淋雨嘛
今天聲音就開始很 rock
發燒
很累


剛才放學回來就馬上睡覺
連午餐都沒有吃
起來后還是覺得生病
我想吃粥..


話說下課時候我呆在班上睡覺 - -
下課要完的時候
同學開始進班了啦
然後我看到他
背著書包
從前面走過來
我直接拉我同學的手
傻掉


過後他走過
那時候我僵了
我同學就告訴我
喂他剛才斜視看著你咧
哎呀我騙你幹嘛
我剛才看著他嘛
看到他斜視看你


我的臉很燒 =-=


我不知道他是特地上樓來瞪我還是什麽 = =
他的班是在另一棟一樓
我的班是在另一棟第4樓 =-=
 而且我發現到他是背著書包
如果是要去 makmal or bengkel 也不會走到4樓來吧==
而且
他不是很瘦的那種

 
==
如果他是來看我的話我就很開心(自戀)
我說真的啊已經連續3天他走過我班啊=-=!
之前都沒有看到的說
哪裡有人特地浪費力氣走到4樓散步=-=!!
嗯也許他也是要找隔壁班的人也許


那麼
我要去收拾東西了lol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