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29 / 3 / 12










娜姐+干姐好像不要理我這樣
傷心


昨晚不懂做麼哭到很傷心
早上起來時候
不知道昨晚傷心什麽


娜姐對我很冷這樣
傷心
以前熱情的她跑去哪裡了
好久好久沒跟他撒嬌了
想念


李Kopi 告訴我
我聽到的未必是真的


然後剛才上數學課
我看到他從前面走過來
他也看到我
zzz
我坐窗口旁邊嘛
我 sambung 看老師寫 formula
然後斜視看到他看著我
haizz


下午下暴風雨
我很後悔留校 kawad
全身都濕掉
不知道明天有沒有校鞋可以穿
那個吹風筒跑去哪裡了


haizz
我要去做功課了
掰掰




 zombie scenario是打怪獸 boss
Human Scenario 打的是 helicopter boss













【言】






Zit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