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10 / 3 / 12










Where's My Water
Iphone + Ipad + Android 的 game
本來要放 timeline 那邊的


我該說什麼好呢


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
起來的第一件事
拿手機
開 Wi-Fi
FB
scroll scroll scroll


一整天好像沒有做什麽
K-on 好看
打CS
變得很 noob 了
haizz


我說我本來要拍東西的 -_-
不過沒有心情
連拿手機,usb,插電腦
也很懶


同學跟我說
這個星期一下午2點
要去 MB 集合 -.-
因為要見我的那位有去 sek asrama 的同學
去吧
要聊很多東西


其實 CS 有 update 很多東西啦 - -
不過只是 zombie mode 而已
我又不是玩 zombie mode 的人
所以現在有很多新 zombie
很大隻的
那個 tattoo 很美
我要買 dragon tattoo 的
可是浪費錢啦





 























Haaiiizzzzzzzzz
 算了吧..
總不能抱著她們的腳叫她們回來吧? /.\
不過真的很想念 /.\


早知道我去宿舍學校啦 TAT
留下來就吵架
吵架就吵架
吵架后就不理不睬
我靜靜也要被 shooot 
什麽世界 TAT
算了
我錯
對不起..



我要打 CS 了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