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12 / 3 / 12








Ya la susah kan nak tengok bc =-= ?
I have my own privacy TAT
hope u dun mind TAT



話說那個紅色死神叫什麽名字了(捂臉)
我只知道他叫做
變態紅色男人妖死神


今天要說什麽好
我覺得沒有東西說
因為我覺得就是不想說


 双鱼座

1.偏好低调,喜欢安静

2.借钱找双鱼成功率较高
3.理性的可怕
4.不爱吵架,只会扭头走人
5.善辩却不爱解释
6.对朋友绝对够义气
7.不爱打听别人私事
8.对于过去,很少追究
9.有条不紊,不会情绪失控
10.甩掉双鱼很容易



 拜託
我也不是東西可以亂甩的
這個很准下
 

有時候
我實在是很懶惰吵架
就是很懶惰吵
就給人家講到飽
一直有那種算了的心情 
我不想吵架的原因
也包括懶惰解釋
都沒有人肯聽我解釋
爲什麽每個人都不肯聽我解釋
這句
我一直一直一直問我自己 
算了啦
反正我全身上下左右尤其是頭腦
都是有錯 - -
這句是 May 跟我講的 [無奈]


所以認為
自己不要出口
給人家贏給人家講到飽
就完了吧
那種心情很無奈


抱歉
講心事一下


那麼還要說什麽
今天啊
很多 emo 的事就是了



我不想說了
博客掰掰




哦對了
話說我去看我的干姐博客
我發現到她寫我
*感動*


Kakak
kalau ya pun jangan lah letak link blog orang !!!!
letak lah link fb orang ke... TAT
Bengang bengang ......


Anyway
I will always love and care you like my own sister










 





4.01 am
13/3/12






【言】


假如有一天你想哭,请让我知道,
我不能保证逗你笑,
但我能陪着你一起哭;
假如有一天你想逃跑,请让我知道,
我不能说服你留下,
但我会陪着你一起跑;
假如有一天你不想听任何人说话,请让我知道,
我保证在你身边,并且保持沉默;
假如有一天你见不到我的踪影,请快来找我,
因为我可能也需要你的安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