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28 / 3 / 12











Another 這麼好看
偏偏卻完結了 zzz
就知道死者是恒一的阿姨


早上起來的時候腳很痛
昨天 kawad 的關係咯


今天不是很有心情
發呆


剛才在班上上 chemistry
那個人路過
那時候我在看老師寫 che formula
坐我旁邊的同學在那邊“啊啊啊啊啊”
我就看外面咯
看到一群馬來人
以為她看到她喜歡的人
然後看到他
可是他看不到我
我就打她 =-=


然後下課去找干姐
干姐的班只是隔一班而已
幸好她在班上
然後就坐在她旁邊咯 =3=


嗯.. - -
我干姐告訴我什麽
她的老師曾經告訴他們全班
其實那個 Raafi 的父母
雖然是進 Islam 的
可是他們是那種...
不會 amalkan ajaran Islam 的 zzz
簡單來說每個穆斯林需要每天祈禱
可是他們就好像沒有
 還有很多啦


然後回家時候
我在 van 車上
聽到坐我前面的姐姐提到那個人
重點是...
“其實那個 Raafi 很討厭自己是 Islam,
最好不要在他面前提到 Islam”


重點是這句啦 zz
我聽到后
應該是說
傻掉
傻掉
傻掉


我只能說一句
“唉”


現在不知道要怎樣
明天要問問干姐+同學先zzzz



zzzz
很傷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