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23 / 3 / 12








這個星期我很忙
星期一忙補習
星期二忙 add math


星期三也是忙 add math 
而且還下午還去學校跟同學補習 add math
她們在圖書館值班所以順便啦-.-
我的兩位 pro同學
左邊就是坐我前面的
右邊的就是很 pro 的
不用補習也會做
我有補習也不會zzz 











晚上打 game
因為 CS 出了新 mode
就是 Human Scenario mode ~\(≧▽≦)/~
之前我們常常玩得就是 zombie scenario
就是要打僵尸過關,最後打boss(怪獸)
不過這個 human scenario
就是殺人過關,最後也是打boss(一個helicopter來的)


很好玩就是了
用 cash 買了一把 full-auto sniper rifle wa20000 -.-
大概是 RM35
我還特地去進 RM50 zzz
然後用 game points買一把 AT- Lance
簡單來說是 rocket launcher 來的 - -
來射那個直升機
就這樣


話說那個 rocket launcher 我不是很會用 zzz
所以最後打 boss 時候懶惰用
















星期四忙補習
補 add math + p. akaun
話說我這幾天一直睡眠不足
尤其是補習時候
連續一整天看數學
p. akaun 做練習時候
明明那邊寫 1545
我寫去 1525 


晚上打 game
有一個 event 可以 upgrade rifle的
就是用 XM-8 + SCAR (standard edition)
殺了500 個 zb bot / human bot
就可以拿到 XM-8 + SCAR (limited edition)


這一晚我只是 upgrade XM-8









星期五好像特別空閒
也許
我的 PBSM 老師抓我去參加 pertandingan kawad
所以下個星期要練習
我不用補習啊 @@


於是下午值班好像發生很多事
我的干姐她啦 - -
就好像很生氣+moody+心情不好這樣
我就很奇怪咯 - -


過後過後省掉一堆啰嗦部份
我那時候坐在她旁邊
我看到她突然在那邊握緊那個 add math 參考書
就好像很生氣時候在那邊抓緊一個東西想撕爛還是拋掉這樣
我就問做麼
然後就看到她哭 = =
而且還哭到很傷心很激動這樣 -.-
lol
我也不知道做麼那時候會自動犧牲我的手帕抹她的眼淚
她也沒有要拒絕這樣
感覺好像變木頭這樣不會動了


然後我不是有耳背嘛 - -
她講話很小聲 (應該是在咒駡)
我只聽到 mati mati 這個字 = =
我還以為她叫我去死 LoL
所以就一邊幫她抹眼淚一邊道歉


然後才知道她是說我很想死
我就很想罵 = =
不過懶惰罵
所以我就跟她講我以前的故事
講我以前也想過要死
而且還自殘過
上次我跟你講我有自殘你不相信
如果有人討厭你
就無視掉吧
我也是曾經被討厭
被罵被傷害
但我還是靜靜算了
因為她們要討厭就討厭吧
然後講什麽了不記得


然後很多事
我要講可是我現在要睡覺


那時候我很鼻酸
很想哭
想到娜姐
想到娜姐哭的時候
我沒有能力為她擦眼淚
我沒有能力安慰她
姐姐..
好想哭
我想關心你卻沒有機會










我值班回來
一回到家就看到我媽哭
我嚇死掉以為誰死掉
然後...
我家的貓死掉了..
應該是不小心吃到隔壁家的那個什麽 racun rumput 死掉
...
掰掰..


我媽說我很堅強不哭
lol
沒有啊
我是不喜歡在家人面前哭
而且在接受一個存在的之前
我已經想過了
接受一個存在的時刻
最終也要接受失去一個存在
 簡單來說一個人/動物活著
最後還是會死
得到一個東西
最後還是會失去


明天我要去 JB zzz
我會拍多多照片回來的
博客掰掰


我很想念姐姐啊 T^T






【言】


BRS 大結局了 lol
要看明白這部戲
就不要把它當成現實生活的戲
把它當成 science fiction
而且它本來只是要表達友情這個 tema 而已
卻做到這麼複雜 zzz
我還以為 BRS 是什麽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