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11 / 3 / 12










我首先要說
李宗偉輸了啊!!!!
我一邊看電視一邊亂喊
聽到他突然要放棄
我整個人好像傻掉了
orz
沒關係啦
他手臂受傷嘛 T^T


凌晨5點睡
我打 CS


以前總會信息
睡前有信息
早上起來看到手機有信息
不過
算了吧
過去了


話說回去論壇
看回 friend list
看到很多熟悉又陌生的用戶名
我的意思是
以前
明明認識過,聊過
現在
不知道大家去哪裡了
有的有聯絡,FB 聯絡
有的
不知道還活著沒有
不知道他們還記得那個論壇嗎


還要說什麽


吵架后不再和好的友情嗎
如果我知道現在我會這樣
我寧願不要認識她們
我不會傷到她們
我也不會這麼難過


需要幫忙時候才記得朋友
我寧願不要


要知道自己在乎不在乎一個人
很簡單
就是等他人消失離開后
你才知道
你在乎那個人嗎


原來我很在乎她們
很在乎很在乎


我還是覺得娜姐對我很冷


我覺得我的 sniper 變 noob 了
也是因為很多人用 D3/AU 吧
害我死


掰掰
博客



12/3/12
4.45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