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9 / 3 / 12










说实话
我不是很希望 bro 看我的博客
我不希望就是不希望
还是要说我不喜欢


我本来要写这整个考试周的周记
不过算了吧
没有那种心情


昨天我跟补习老师请假
因为要咬 bio 和 sejarah
还有 p. akaun
早上还爬起来继续读


早上不用去 tapak perhimpunan 集合
可以直接进班
每个进班的都在那边猛咬 bio


Biology
出国语的不解释
 我读到半死
出的却...
看了会觉得很无奈那种
可是还是有很多不会做


Sejarah ...
我有读
看题目有印象
可是就是写不出来
尤其是那个 subjektif 题的
好惨
明明有读
(翻桌)


过后考完 sejarah 后
下课后
就只是考 sivik
我班那些人就很 relax 很 relax
我+一些同学
拿 luar pakej - PA 的人
就在那边猛读 PA 的 nota


Sivik
什么东西来的
我很多乱 tembak
就是赶时间
要争取时间读 PA 的 nota


考完 sivik
他们全部跑回家
我+我同学都去考 PA


考 PA 时候
我觉得很多很多题目看不懂 TmT
尤其是做 akaun 那边
我忘记写标题
kitaran perakaunan 那边也忘记


不过老师改给我
soalan objektif 只错一题
而且那题我明明写对的
最后
90%
我还以为会考 B =-=


下午去值班
今天我跟我的同学值班
于是我们一直聊天
其实她是我班上考top5的其中一位女生
听到她说她玩了2年的dota
我直接傻掉
她说她哥哥叫她+她姐姐陪他玩
所以她才玩
哈哈刚才他还讲解 dota 要怎样玩规则map一大堆 =-=


然后她跟我聊她的心事
嗯..
没有什么好说啦


过后没有东西啦
 跟同学玩 scrabble
话说我有拍她的照片的
哪里知道被她删
这么高科技的电话她也会用
orz


很少跟我的干姐说话了
不是不想说话
是..
是那种不知道要怎样形容那种感觉好
于是
我在学校叫她“姐姐” ..~ xD
嗯不错啦她会听
有时候我故意讲华语
她就回一句“我不知道”
-3-



 



 









 回家
update cs
可是一直 failed 
就 manual patch
一个 manual patch 就要等两个小时


 于是打到了半夜~
我很喜欢用 XM2010 那把 sniper
声音很酷
可是就是很重+ bullet 发射很慢
 我变到很 noob  很 noob 了













 还要说什么呢..
明天我拍一些东西上来吧..~


我说啊..
我啊..
认识4个人..
气走3个人..
剩下一个人...
也快被丢下了吧..


被自己在乎的朋友抛弃
那种很受伤的感觉
让我忍不住想
在暴风雨下
蹲下来抱着自己大哭
对不起...
我错了..
对不起...


娜姐
你..
天啊...
为什么我的眼泪一直流
算了啦算了啦
我要睡觉


晚安








【言】


我还以为要熬夜到早上6点
可是生理时钟叫我早点睡
早点睡吧 -_-
等下肝那边又很痛


博客晚安..


我考完试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