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26 / 3 / 12










請告訴我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或是他討厭我
或是我什麽都好
我會馬上放棄



早上看到你在周會跟他聊
我好想知道你們聊什麽
好想知道他對我的看法是什麽
聽到你一直潑我冷水
我的心很碎



可是
我不懂我在白癡什麽
做朋友先
我知道
我不可以太衝動
可是要踏出這一步好困難



找你
一直潑我冷水
我需要你幫忙又說什麽都不要管了
以前誰借你功課
誰在你失戀時候一直跟你sms給你意見的



找娜姐
連理都不要理我了
在你需要時候我都願意冒著大雨去買你要的東西
在你哭泣時候默默拿著手機陪伴
在你需要的時候常常陪伴你



干姐
沒東西講吧



好想放棄
爲什麽我會喜歡那個人



 也許
我默默欣賞那個人就好了




笨蛋
不要哭了
一邊哭一邊打博客
很難看知道不知道






【言】


需要幫忙時候
我才知道
我的朋友是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