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2 / 3 / 12










今天是坐我後面的同學的生日~
那麼在學校應該沒有特別的事了呱


哦今天一整天下雨
很涼爽


下午時候我值班
我干姐沒有值班
她去幫老師做東西
不懂做麼
當我開始在乎后
雖然是很平凡的事
我也會看到受傷


如果雨下得大一點
也許我會流淚


話說我看起來很老嗎
下午班的有些學生看到我就說
“Assalamualaikum cikgu”
上次也是這樣
booom死我 =.=
有老師是穿 kelab T-shirt + 穿拖鞋 + 背書包 + 拿 chemistry 參考書的嗎


回家
我在玩 I-phone 的某個 game
然後有人打來
我一看是獅雅打來


所以要說什麽了
重點是
她唱 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給我聽 
TAT !!
我不知道爲什麽她會知道我喜歡這首 T^T
她一邊開那首歌一邊唱給我聽 TT


我..
我好感動好感動
然後眼淚一直想噴出來
1.我很感動
2.她的聲音很像娜姐
可是想到娜姐不想理我沒有唱給我
3.想到去年生日的第二天Nagi唱這首給我 
可是今年卻沒有了不在

 
想著想著眼淚一直想流
快點下暴風雨
我想哭


過後她唱完歌后
一直很尷尬
兩個人拿著電話不說話=^=
 然後我的手機 touch screen 的嘛
不小心弄到 mute = =
過後兩個人在那邊像白癡這樣喂喂
一個喂獅雅喂喂喂喂
一個喂阿書有人在嗎喂 =-=


 呵呵
過後再聊天室聊天
電話里沒有話講
在論壇就講個不停
 

有時候很無奈


娜姐
做麼對我這麼冷
干姐
對我也很冷
我的心很碎


在乎一個人很痛苦
失去又更痛苦
對不起
不要再生氣了


算了
沒東西說了
博客掰掰






【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