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13 / 3 / 12
















剛才用電話看 Another
我看到這一幕時候
還重複看多幾次
說實話這個照片有點毛骨悚然 [發冷]


今天下午本來要做功課
可是沒有心情


畫夏娜的頭髮時候
自然聯想到 Mozilla Firefox


他很讓我反感
爲什麽
因為就是因為他的舉動
害我變成這個下場
現在還要跟我很親做麼
like like like 什麽都 like
以前我不介意
以前我很期待
現在我很反感
看到他的名字我都很想吐



去年的生日禮物有
1.老爸+老媽+小姨的紅包錢
2.娜姐提早給的 RM35 cs Natasha skin
(想到那是她送我的時候她還記得我的生日)
3.《灼眼の夏娜》小說
這個小說我就是用去年生日的紅包錢來買


今年的生日禮物有
1.老爸+老媽+小姨的紅包錢
2.同學給的生日禮物
3.同學給我的蛋糕












話說今天下雨
line 很 LAG
LAG 到我很想打 laptop 一拳
我以前就是曾經打過我的那台 laptop = =
原因是什麽我忘了
可能是 LAG 的可能性是高達 80%
不過現在那台螢幕壞掉了沒有用 
display card 被我玩+打到壞 = =
現在用我老爸 laptop
以前有pc 的
就是我的那個弟弟玩電腦玩到不會做功課
然後我爸爸把電腦拆開來
害我沒有機會玩!!!
靠!!!!!


話說科技這種東西很好笑的
你現在買的“最新出的”
很快就會變成過時
就好像 Xperia
好吧上次最新就是 Xperia Ray™
啊然後又出
Xperia S
Xperia U
Xperia P


現在出這個 Xperia Sola™  =-=
我覺得這個好棒好棒啊
尤其是那個 floating touch 的功能 =^=
我瞬間覺得我的 Xperia Ray 悲了
上次賣 RM1000+
現在我去看 RM800+ 而已 =-=
就好像我爸手機 N82 這樣
上次買 RM1400
哇RM1000+ 咧=-=
可以買一台 Xperia 了










好了
博客掰掰


我一直一直跟自己說
能看到她就好能看到她就好
啊啊啊啊啊
就是這樣


博客掰掰










【言】



原來有 Canon In C =-=
我喜歡這個
本來要放博客
可是 mixpod detect 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